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開播決定!4月3日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2016-03-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6/3/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改編自福井晴敏原作小說的《機動戰士鋼彈UC》推出新版TV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將於4月3日起於日本地區首播,台灣也將與日本同步播出。描述宇宙世紀「夏亞動亂」三年後的故事,在一個工業殖民地裡面引發的一樁交易,引發了聯邦、吉翁戰鬥的「拉普拉斯事件」。

《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是將之前全7章影像化的OVA作品以TV版動畫的形式呈現,由古橋一浩監督進行重新編輯,並將加入全新主題曲,由澤野弘之為首的SawanoHiroyuki[nZk]擔當,OP《Into the Sky》由去年試音選出的新人Tielle演唱,ED則由ななみ、Aimer擔任。動畫第二話之後將會加入飾演弗爾.伏朗托的池田秀一擔任的旁白解說,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亮點。

故事描述「夏亞的叛亂」三年後的世界。巴納吉・林克斯是一名居住在太空殖民地(工業七號)的少年,他偶然地邂逅了自稱奧黛麗・伯恩的神秘少女。為了避免畢斯特財團與新吉翁殘黨軍「帶袖的」交易「拉普拉斯之盒」,奧黛麗打算獨自阻止此事。巴納吉也下定決心全力幫助她。然而地球聯邦軍也為了阻止這場交易潛入該地,更和「帶袖的」爆發了戰鬥,導致這座殖民地化為了戰場。就在巴納吉穿梭於戰火中努力找尋奧黛麗下落之際,宛如命中注定一般,他邂逅了「拉普拉斯之盒」的「鑰匙」——純白MS「獨角獸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動畫將於4月3日起每週日上午6點30分在中華電信MOD「MY101綜合台」頻道與日本同步播出,My-Cartoon視頻APP也將同步上架,全新鋼彈動畫新番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 播出訊息
■ 中華電信MOD電視頻道「MY101綜合台」4月3日起每週日上午6:30 全台首播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 鋼彈UC, 鋼彈,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