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無法不愛原力!《星際大戰:曙光乍現》《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開始預購

2015-1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5/12/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尖端出版獨家獲得《星際大戰》「STAR WARS」華文地區首部小說版權,一系列《星際大戰》改編中文小說就要問世!第一波將於12月15日同步推出《星際大戰:曙光乍現》與《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兩冊,分別由導演喬治·盧卡斯跟編劇唐諾‧F‧葛勒特撰寫,國外熱銷三百五十多萬冊,中文版首刷將附贈經典懷舊明信片,書腰截角再抽黑武士與白兵造型LED燈,並加碼推出限量中文版紀念套組,可隨機獲得尤達大師在內等星戰全明星樂高造型鑰匙圈,超級珍貴!

《星際大戰》「STAR WARS」是美國導演兼編劇喬治·盧卡斯家喻戶曉的系列科幻電影,描述揹負正義使命的絕地武士與帝國邪惡黑暗勢力作戰的故事,自1970年代至今改編漫畫、遊戲、小說、玩具、電視劇,甚至有博物館與主題公園,風靡全世界,一說起「星戰」就能讓年過40的大人像小孩般興奮,是本世紀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而華特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影業之後,也將於12月17日推出最新第七部電影《星際大戰7: 原力覺醒》,由J‧J亞伯拉罕執導,描述《絕地大反攻》30年之後的故事,自消息公布以來已掀起全球的「星戰熱」!

▎經典!史詩級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的原點 ▎


▲《星際大戰:曙光乍現》《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兩冊12/15同步上市 定價:380元

◆故事簡介
  內戰時期,反抗軍艦艇從祕密基地出擊,不但在對抗邪惡銀河帝國的戰役中贏得第一場勝利,反抗軍諜報員更成功竊取帝國的終極武器「死星」的祕密藍圖,這種裝甲太空站擁有的火力足以一擊摧毀一整顆星球。在帝國爪牙的緊追不捨下,莉亞公主搭乘星艦火速返鄉,手中的祕密藍圖能讓她解放人民,也讓銀河系重獲自由。

二十歲的路克‧天行者,從小在位處偏遠的塔圖因行星的農場裡成長,但他渴望前往星海冒險,飛越最遙遠的銀河系,抵達未知的外星世界。某天,路克在無意間發現一位美麗公主發出的神祕訊息,也因此踏上遠超乎自己想像的旅程。以勇氣和父親留下的光劍為唯一武裝,路克一頭栽進史上最殘酷的太空之戰……名為「死星」的敵方戰鬥基地就在眼前!

◆作者簡介
《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
獲頒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導演、監製及編劇,一手打造《星際大戰》史詩和考古學家兼探險家的《印地安納瓊斯》,他也是美國電影工業獲利最成功的獨立導演兼監製。

《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唐諾‧F‧葛勒特(Donald F. Glut)
唐諾出生於德州貝可斯市,在伊利諾州的芝加哥長大,一九九六年開始活躍於娛樂和出版兩界。他寫過無數電影和電視、動畫及漫畫劇本,也寫下超過三十五本小說和非小說書籍,連同大量短篇故事、文章、歌曲、唱片小冊……不勝枚舉。然而,唐諾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應該是他將《帝國大反擊》(1980)寫成小說,此作蟬聯暢銷書榜首數月,至今(仍在出版)已賣出三百五十萬本。

▎珍藏!中文版首刷附贈初代星戰電影明信片 ▎


▲中文版小說首刷附贈懷舊電影明信片
《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左)《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右)

▎激動!橫跨10領域各界星戰名人推薦 ▎
人氣漫畫家BARZ、插畫家Duncan、飛碟電台《夜光家族》主持人光禹、鬼才作家振鑫、跨界王黃子佼、雷亞遊戲 執行長游名揚 遊戲總監李勇霆、《COOL》總編趙國權、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點石設計」藝術顧問鄭司維、「貓下去計劃」負責人陳陸寬、幸福主廚蔣偉文、導演蘇文聖各界名人推薦!
(順序依照筆畫排列)

下一個40年,也會繼續愛著星戰
許多奇幻小說給人身歷其境的感受,但是通常不會讓人有「感覺會成真」的想法,可是《星際大戰》會給予星戰迷一個希望種子,將它埋於人們心底,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發展,開始發芽、成長,隨時都盼望有一天能夠手持著「光劍」,與路克並肩作戰,一同 進攻「死星」的敵營──(讀者Amesily)

▎限量!中文版紀念套組限定發售 ▎

◆ 中文版紀念套組 12/9搶先預購
販售平台:尖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紀念價:999元
內含:《星際大戰:曙光乍現》《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小說各一本+ StarWars LED鑰匙圈乙隻(11款隨機)


※圖片為獎品之集合宣傳圖,獎項依各活動之品項實體為準。

▎超值!兩冊書腰再抽星戰豪華周邊 ▎
◆ 憑書腰截角再抽「星際大戰」豪華精品
剪下單集書腰截角(兩集皆可),貼在明信片上,並註明姓名、電話、住址、E-mail,寄回【104臺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尖端出版 第三事業群 星戰小組 收】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星際大戰」周邊精品!獎品有黑武士LED桌燈跟白兵造型手電筒。

活動截止日:2016年1月17日(郵戳為憑)
中獎名單公布時間:1月底。公佈在尖端官網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尖端出版官方網站:http://www.spp.com.tw/event/07/2015-starwars/index.htm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