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強勢回歸!12/6起每周六日上午10點東森電影台一次播出四集

2015-12-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5/12/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改編自作者藤卷忠俊的同名動畫《影子籃球員》,自2012年播出後便以銳不可擋的氣勢與魅力席捲動漫圈!如今《影子籃球員》即將強勢回歸!自12/6起每周六日上午10:00-12:00在東森電影台將一次播出4集!和你一起再度回味熱血沸騰的精采賽事!

故事描述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 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黑子以「正因為存在感薄弱才能夠使出讓人看不見的傳球」為武器,與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影(黑子)與光(火神)的進擊現在正要開始...。

《影子籃球員》的魅力在於主角「黑子哲也」並不具備過人的運動能力,但他從不放棄自己最喜歡的籃球,並與隊友同心協力迎戰各校強敵。充滿戲劇張力的精彩劇情讓人大呼過癮。

如今《影子籃球員》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動畫即將於12/6起每周六日上午10點到12點在東森電影台一次播出4集,精彩劇情讓你從頭到尾一次觀賞不錯過!此外,12/19起每周六17:30~18:00在華視頻道也將播出《影子籃球員》第三季動畫,喜愛本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訊息
《影子籃球員》一~三季動畫東森電影台每周六日上午10:00~12:00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華視頻道每周六下午17:30~18:00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