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in Taipei 2015 「新世紀福音戰士」等身模型在台限期展出!

2015-11-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5/11/1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融合動漫音樂、流行以及藝術等領域,綜合衍生出「New Japan Culture」之多元潮流,以多媒體型式介紹「New Japan Culture」的新型活動—「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in Taipei 2015」即日起~11/15在台北松菸一號、二號倉庫限期展出。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展出便是今年迎接20週年的日本代表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會場中設置特別展區再現等身大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知名場景,除了有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號機之真人比例大小模型外,綾波零、式波、明日香、蘭格雷、渚薰的等身大模型也將在會場中登場!









高度209cm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之真人比例大小模型

以模型與食玩、膠囊盒玩具等造形企畫製作知名的海洋堂,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為主題,展示大型盒裝16項作品跨海來台展示。在60cm的立方體盒裝中,透過模型精緻的造型,搭配燈光等演出效果重現充滿戲劇性的場景,將福音戰士與使徒戰鬥的精彩畫面重新詮釋。



▲製作精細的海洋堂大型盒裝模型

會場中也集結了以「ONE PIECE~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人氣作品為主,總藏書3000冊的「JAPANESE MANGA LIBRARY」繁體中文漫畫圖書館,圖書館的旁邊設置多家台灣當紅餐點與飲料的販賣區以及展場限定商品販售,讓參觀者在舒適的環境中暢遊在無遠弗屆的漫畫世界。


除此之外,電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三部曲 ,『序』『破』『Q』將在會場中的大型銀幕上免費播放,以及正舉辦世界巡演在亞洲擁有許多支持者的電波組.inc也將帶來現場Live演出。而在隔壁的一號倉庫會場則是同時舉辦以流行時尚、雜貨、藝術為主軸的「PR01.TRADE SHOW TAIPEI」展示活動,讓人即刻感受日本的流行時尚脈動!



▲多元豐富的日本時尚潮流展出

結合音樂、影像、潮流、美食的「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2015」,即日起至11月1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二號倉庫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查詢更多相關訊息。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PR01. 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
■ 展期:2015年11月12日 [四] -15日 [日] 
時間:10:00 – 20:00 (活動期間免費入場)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2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WEB:japanmediamixfestiva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mediamixfestival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新世紀福音戰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