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PR01.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

2015-11-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5/1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在日本擁有堪稱引領世界前端的動漫畫勢力,不但開創了日本獨特的新文化,現今又將動漫畫的精髓發揮到極致 ; 融合了音樂、流行時尚以及藝術等領域,綜合衍生出一股多元潮流。而橫跨了眾多媒體,並開拓發展"New Japan Culture"的大型重點活動,「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PR01. 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將決定於2015/11/12~11/15,在台灣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

展示會場中將打造集結「ONE PIECE~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人氣作品為主,總藏書3000冊的「JAPANESE MANGA LIBRARY」繁體中文漫畫圖書館。而今年將迎接20週年的日本代表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 "也將呈現出足以體驗其漫畫世界觀的珍貴展品以及與潮流結合的特別展區。



舞台表演區將由代表宣揚日本新文化,並且正舉辦世界巡演的"電波組.inc"帶來精彩的live演出,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系列三作品映畫,也將在大型銀幕上完整強力放送!另外,將日本漫畫中的文化精神表現華麗升級,成功跨足流行時尚領域的"AI☆MADONNA"也將進行現場作畫live,許多精彩表演也將一同共襄盛舉!會場內也增設販售許多在台灣擁有潛力市場的人氣飲食新興品牌,讓您在會場中一整天都擁有愉悅的五感新享受。

在鄰近的另一活動會場則是同時舉辦以流行時尚、雜貨、藝術為主軸的「PR01.TRADE SHOW TAIPEI」展示活動!除了針對專業買家的展示活動以外,任何人都能自由入場,敬請前來感受日本的流行時尚動脈、以及足以代表日本創作家的感官世界!

■■ 活動概要 ■■
名稱:「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PR01. 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
主題:Exhibition of New Japan Culture / Japanese Animation & Manga & Music & Fashion & Art
展期:2015年11月12日 [四] -15日 [日] 
時間:10:00 – 20:00 (活動期間免費入場)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2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主辦: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H.P.FRANCE S.A.PR01.
      PR01. 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 : H.P.FRANCE / PR01.事業部x Fujin Tree Group
WEB:japanmediamixfestiva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mediamixfestival


【新聞稿由富錦樹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新世紀福音戰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