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大玩Cosplay! 新作〈SUPER☆MAN〉現正預購中

2015-11-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1142 [加入追蹤]

【2015/11/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即將推出個人第11張原創大碟《非凡禮讚SMASHING ANTHEMS》,全新收錄曲目〈SUPER☆MAN〉,輕快的復古迪斯可曲風,以及接連不斷唱出近40次的「SUPERMAN」歌詞讓人印象深刻。而〈SUPER☆MAN〉音樂錄影帶中水樹奈奈更大玩角色扮演,不僅以仿若美式漫畫風格的女超人「SUPER'NANA'MAN」搭配可愛舞步動感登場,更一口氣變身「正義系英雄」(警察)及「治癒系英雄」(護士)等7種不同身份;〈SUPER☆MAN〉一曲也將成為日本TBS綜藝節目【東京EXTRA】於11月起至明年1月的節目主題曲,不僅透過日本電視頻道放送,節目也將同步於YouTube直播,向全世界傳遞東京魅力。水樹奈奈歌手出道15周年,全新原創專輯《非凡禮讚SMASHING ANTHEMS》現正預購中,CD+DVD台壓盤預定11月13日正式發行!凡預購者可隨專輯獲得海外獨家特典預購資料夾;隨首批台壓專輯內附獨家生寫真乙張。

除了最新公開的音樂錄影帶〈SUPER☆MAN〉之外,同樣收錄於《非凡禮讚SMASHING ANTHEMS》專輯中的新作〈Never Let Go〉則是展現了水樹奈奈「只有此刻才能挑戰」的決心。水樹奈奈表示:「在前製期間聽了許多Demo帶,這首歌馬上留下深刻印象,於是就向製作人三嶋先生表示:『這首,我想要唱!』。以『這是現在的我,才能夠挑戰的歌』的想法選定了這首歌。」歌曲讓人印象深刻、歌詞則是包含了強烈的訊息,很多人對於未來無所適從,也有著許多煩惱與不安,希望透過這首歌幫大家加油打氣,和過往的應援歌大不相同,傳達出要打破這樣的狀況唯有靠自己才行的想法。〈Never Let Go〉預定於11月06日~11月08日於Hit Fm聯播網全台首播。


繼ORICON公信榜冠軍專輯《自由聖殿SUPERNAL LIBERTY》之後,相隔1年7個月「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本月13日在台推出歌手出道15周年紀念作《非凡禮讚SMASHING ANTHEMS》,其中收錄多首話題先發作品,包括接連打入ORICON公信榜Top 5的〈禁斷的逆戰〉、〈伊甸園〉、〈Angel Blossom〉及〈Exterminate〉並首度收錄TV動畫【戰姬絕唱SYMPHOGEAR GX】插曲〈Glorious Break〉及全新曲目;DVD則特別收錄2002年~2005年未公開的珍貴現場演出畫面,絕對值得歌迷珍藏。

水樹奈奈最新音樂錄影帶〈SUPER☆MAN〉
https://youtu.be/0lAtIH5fmC8


【新聞稿由華納 J@POP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水樹奈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