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7-ELEVEN動漫誌7月號7月22日上架 2015漫博新品搶先預購!

2015-07-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8 [加入追蹤]

【2015/7/1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點圖可放大

 
7-ELEVEN最新7月號動漫誌即將於7月22日上架,本期收錄《LoveLive!》、《東京喰種》、《影子籃球員》、《船梨精》、《晨曦公主》等人氣作品,包括即將在2015漫博推出的全新周邊商品,現在也可以搶先在家附近的7-ELEVEN預購領取囉!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本次全新推出《LoveLive!》卡貼、小方巾等實用商品,製作精美不論是上課或是上班使用都好方便!還有《東京喰種》的拼圖系列,全新圖案精美又能豐富日常生活,極具收藏價值!其他還包括《影子籃球員》、《晨曦公主》也推出了抱枕、L夾、撲克牌等生活小物,還有《船梨精》的日本進口商品,超豐富的眾多熱賣商品,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商品價格以7-11動漫誌內容為準。

※本公司及門市保有活動變更權利,實際活動日期與時間,以官網及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相關主題:
, , 晨曦公主, , ,

本文標籤:
動漫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