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7月《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獨家繪製圖精品7/25港台同步開賣

2014-07-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7 [加入追蹤]
【2014/7/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日本找不到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精品要在台灣、香港同步上市?漫迷們別懷疑,台灣角川為了回饋漫迷們對《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的支持,特別邀請日本動畫團隊為台灣、香港繪製專屬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獨家繪製圖」製作成四款A4資料袋,7/25(五)將在港、台同步上市!同一時間也將推出以《絕對雙刃》原著小說插畫製作的書籤組、 以及店鋪特典圖所製作的A4兩用資料夾和銀箔海報;另外,《狐仙的戀愛入門》、《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風雲維新大將軍》等眾多人氣作品的周邊也將在7/25(五)和大家見面,台灣角川7月精品陣容堅強,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Image
▲《絕對雙刃》也將推出原著小說插畫所製作的書籤組(左下)
店鋪特典圖所製作的A4兩用資料夾(左上)和銀箔海報(右圖)

除了《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絕對雙刃》的超搶眼作品,7月的大重點還包括了《狐仙的戀愛入門》精緻周邊!必敗清單的首選當然就是「狐仙的戀愛入門撲克 牌」!台灣角川為了維持一貫的高質感出品,用極度挑剔的標準選用了精緻塑膠材質來製作,最特別的是,撲克牌的54張牌都使用不一樣的圖,非常具有收藏價 值!此外,《狐仙的戀愛入門》將同時推出零錢包、明信片組、鑰匙圈(A、B、C三款)、御守(A、B兩款)、卡貼組(A、B兩款)等,萌翻天質感精品缺一 不可!現在不入手更待何時呢?
 
Image
▲《狐仙的戀愛入門》將同時推出零錢包、明信片組、
鑰匙圈(A、B、C三款)、御守(A、B兩款)、卡貼組(A、B兩款)等
 
《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二期動畫精靈們再度出招!漫迷們是不是想無時無刻活在精靈環繞的世界啊?沒問題!7月推出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不鏽鋼隨行杯(A、B兩款)、PVC滑鼠墊(A、B兩款)、耳機(A、B、C三款)一次購足,立刻滿足你在精靈懷抱吃、喝、玩、樂 的美夢。夏天到了來點清涼養眼的吧!《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銀箔海報要大家一起加入火辣的黑兔睡衣派對,讓編輯室高分貝尖叫推薦的夢幻逸品捨我其誰! 還有《風雲維新大將軍》三層資料夾、書籤組也都將在7/25(五)一次現身,等著大家通通帶回家。
 
看了這麼多眼花撩亂的各式精品,提醒大家千萬別忘7/10(四)起,台灣角川將展開兩波「角川漫博FUN預購」活動──7、8月上市的《狐仙的戀愛入 門》、《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動畫二期、《絕對雙刃》及《艦隊Collection》部分精品都可以透過預購方式獲得,還在擔心買不到、缺貨等問題嗎?「角川漫博 FUN預購」幫你一次解決!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台灣角川官網、FB查詢。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