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4日本春番票選最有趣動畫《NO GAME NO LIFE》精品漫博東立開賣!

2014-08-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4/8/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遊戲人生銀質海報

日本千位網友票選2014年最有趣的動畫作品第一名《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東立出版社取得了動畫商品的獨家授權,即將在2014漫畫博覽會期間推出30款以上的首賣精品!在2014年漫博首日來台舉辦簽名會 的全能型創作家榎宮祐老師,親自兼修的30多款精品將在漫博期間一次全部推出。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相關精品訊息自7月21日在東立官網、粉絲團以及東立小說部落格公開後便不斷收到讀者詢問相關訊息,商品在粉絲團上的開箱文都有破萬的 點閱人次,由編輯與讀者直接互動的東立小說部落格也增加了近萬的點閱人次,更有讀者表示早就猜到東立一定會有《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的獨家精品,早在6月底就帶著帳篷開始在世貿一館外等待,想要搶到頭香。

Image
遊戲人生兄妹款雙開公文夾

Image
遊戲人生零錢包

Image
遊戲人生金屬胸章A、B款

除了上述露出的商品之外,還有隨行杯、金屬吊飾、L夾等豐富精品,喜愛本作的朋友漫博不妨到東立攤位瞧瞧!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東立出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