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進擊的巨人》主演聲優‧梶裕貴特別訪台 大批粉絲熱情擠爆會場

2014-08-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4/8/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漫畫狂賣3000萬本的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自動畫在台播出之後人氣更是扶搖直升。木棉花特地於8月10日邀請飾演愛連‧葉卡的人氣聲優梶裕貴,來到 漫博現場舉辦簽名會,和期待許久的粉絲共渡活動時光。現場聚集大批死忠粉絲,尖叫聲不斷,更有打扮成巨人模樣的粉絲攀在場外的牆上,讓梶裕貴連忙呼籲大家 要注意安全。

Image

梶裕貴也和現場粉絲分享了對本作的感想,除了在第一集中艾連的媽媽被巨人吃掉的那一幕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外,也透露最喜歡的角色是米卡莎。而難得來到台灣,梶裕貴也表示想嘗試台灣的臭豆腐,並也想到九份去觀光。

Image

Image

面對現場聚集了這麼多熱情的粉絲,梶裕貴也原音重現了作品中的經典台詞,更改編原文台詞為「我愛台灣」,當場讓台下粉絲尖叫及掌聲連連。對於一到機場就有粉絲來接機,梶裕貴表示有像好萊塢明星一樣的感覺,有些受寵若驚,也再次讓人體會到梶裕貴在台灣的高人氣。

Image

Image

除了主演聲優以外,動畫的製作人立石先生也一起來到現場,並為現場的粉絲透露許多《進擊的巨 人》的幕後情報。他談到在漫畫和動畫中最大的不同,其實是立體機動裝置的設計,最後連原作者的諫山老師也採用了動畫版的設計。另外將在今年下旬推出的前後 篇劇場版中,將會有電視版中沒有的新畫面,請粉絲敬請期待。

Imag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進擊的巨人, 愛連, 梶裕貴,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