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8月新片《影子籃球員2nd》、《鋼彈創鬥者》等上市

2014-08-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2014/8/1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8月動畫DVD新片包括《影子籃球員2nd》Vol.6、《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Vol.8、《鋼彈創鬥者》Vol.1、《第一神拳Rising》上 套等新片,8月27日前會員預購《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Vol.7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於本月隆重推出DVD第6集!冬新絕招被青峰識破,讓努力至今的黑子遭到完全否定,在球員席流 下懊悔的淚水。將黑子的懊悔藏於心中、以空前強烈氣勢挑戰青峰的火神終於覺醒!火神以敏銳球感封住青峰的無定型進攻,簡直像是充滿了「野性」。這使青峰察 覺到火神的變化,喚回幾近消失的競爭心……

由阿部美幸原作漫畫改編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正式推出最終卷,纖細美麗的畫風和美型的人物造型,加上緊張刺激的故事謎團而備受矚目。仁為了葉月擋 下蒼的刀,從仁的體內出現了「仁」的明珠。其他八犬士的明珠也同時放出光芒,信乃因此確信仁就是第8人。葉月為了救瀕死的仁,分出一半的命給他,仁因此活 了下來。此時蒼放火燒山,想要引出仁和葉月。在熊熊火勢中,葉月叫仁要活下去,並要他回到人類的居所……

『鋼彈』系列最新作《鋼彈創鬥者》本月推出第1集,以近未來作為舞台,在這個時代,能夠操縱鋼彈模型進行戰鬥的「鋼彈模型對戰」比賽相當盛行。想參加鋼彈 模型對戰世界錦標賽的伊織誠,具有高超的模型製作技術,卻很不擅長對戰操縱。佐崎為了得到誠製作的高性能鋼彈模型,要求進行鋼彈模型對戰。如果贏不了佐 崎,就算參加錦標賽也只會早早敗退…誠帶著這種想法接受挑戰,卻因為佐崎的強硬攻勢被逼入絕境。這時出現在誠面前的人,是白天遇見的神祕少年嶺司……

日本漫畫家森川讓次經典拳擊作品《第一神拳》,全新第三季電視動畫熱血加倍回歸格鬥擂台,推出DVD上部!幕之內一步與千堂武士展開日本羽量級拳王爭霸 賽,死鬥的最後── 一步使出了必殺絕招輪擺式移位!他擊敗千堂,登上日本羽量級冠軍寶座。在幫忙家裡海釣船生意的時候,一步想起了過世的父親,並將自己追求的強大與父親的強 大重疊在一起。這時,琉球戰士‧島袋岩男宣言要破解輪擺式移位,奪下拳王寶座。近身戰選手VS近身戰選手,死鬥現在就要開始……


(預購)影子籃球員2nd [06]DVD
(預購)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08]DVD (完)
(預購)鋼彈創鬥者 I DVD
(預購)第一神拳Rising 上套DVD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鋼彈創鬥者,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