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群英社最新代理新番《晨曦公主》 粉絲回饋抽聲優見面會資格

2014-09-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6 [加入追蹤]
【2014/9/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www.hanayume40th.com/

預計10月在台灣同步播出、代理商群英社最新代理動畫《晨曦公主》即將於今日(8)展開宣傳活動。群英社表示,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的粉絲,特向日方爭取 名額,即日起MY CARTOON會員至官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9月28日在日本品川舉行的『花とゆめ★アニメ祭 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參加資格。活動中除了可於動畫開播前搶先觀賞到第1&2話之外,還能見到本作中擔任主要角色配音的人氣聲優齋藤千和(飾演 優娜)、前野智昭(飾演哈克)與小林裕介(飾演蘇芳),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現正於雜誌白泉社<花與夢>好評連載中、台灣/香港地區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的人氣少女漫畫《晨曦公主》,故事敘述從小備受父王及哈克寶貝呵護的高華國公主‧ 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當天,她的心上人蘇芳來到宮殿,並送她漂亮的髮簪。不過優娜的父親並不允許她跟蘇芳的交往,依舊對蘇芳無法死心的優娜決定向父王表 明她的心意時,卻意外地撞見父親被刺殺的驚人場面。不肯面對事實的優娜從此便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活…。

動畫版由曾參與《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的米田和弘執導,《JoJo的奇妙冒險》的腳本家猪爪慎一擔任系列構成,並由《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的梁邦彦擔綱配樂,動畫由 Studio ぴえろ製作。配音員方面延續廣播劇CD,由曾主演《魔法少女小圓》的實力聲優‧齋藤千和為女主角優娜獻聲,並加入前野智昭、森田成一、岡本信彥、諏訪部順 一、下野纮、皆川純子等活躍於一線的人氣聲優一同共演,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更多
《晨曦公主》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MY CARTOON動畫網。


《晨曦公主》花とゆめ★アニメ祭 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 MY CARTOON會員特別抽選活動
活動時間:2014年9月8日~9月14日
活動網址:http://www.my-cartoon.com.tw/yona/event.php
活動方式:只要登入會員,並在本活動頁中回答問題、填寫個人資料,按下「我要應募」的按鈕,即可參加抽選 ( 請注意!簽名會只限資料上登記的本人參加,不可重複,資格亦無法轉讓 )
活動獎項:花とゆめ★アニメ祭 あかつきむらの大宴会 活動參加資格(共5名)
※不包含機票住宿




相關主題:
晨曦公主,

本文標籤:
晨曦公主, 花與夢, 拂曉的尤納, 草凪瑞穗, 米田和弘, 優娜, 蘇芳, 孫白, , 白龍 季夏, 青龍,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