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9月新片《影子籃球員2nd》、《攻殼機動隊ARISE》等上市

2014-09-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4/9/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9月動畫DVD新片包括《影子籃球員2nd》Vol.7、《攻殼機動隊ARISE》Vol.4等新片,9月23日前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於本月隆重推出DVD第7集!第四節,誠凜以團隊合作對抗桐皇,但比數差距遲遲無法在兩隊你來 我往的拉鋸戰中縮小。然而,以拼死覺悟挑戰青峰的黑子、火神和木吉,以三人包夾的複合式防守成功阻止青峰,將差距追到剩三分。可是青峰,撬開只有萬中選一 的選手才能進入的終極領域「ZONE」,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已經無人能阻擋青峰了嗎……誠凜的命運,都託付在火神這個王牌身上!

《攻殼機動隊ARISE》改編自士郎正宗原作漫畫,並由曾參與系列作品『GHOST IN THE SHELL 攻殻機動隊』、『INNOCENCE』的動畫製作人黄瀬和哉擔任總監督,『殼中少女』、『蒼穹之戰神』的冲方丁出任系列構成及腳本。原作者士郎正宗也加入 成為製作群的一員,風格特異的眾實力派製作人集結,加上坂本真綾、松田健一郎、上田燿司、中井和哉等實力聲優的精湛詮釋,聯手打造出嶄新的近未來科幻鉅 獻,本月推出最終卷!在戰後讓人感到逐漸復興的2028年冬天──圍繞著國外卡爾特資源問題的示威活動越演越烈,在新濱市發生警備機動隊屠殺遊行名眾的事 件,起因為「火種」所引發的電子腦感染。草薙素子所組成的獨立出擊部隊,基於自己的正義對事件展開調查,而草薙展開調查的同時,也逐漸接近隱藏在事件核心 的機器少女‧艾瑪以及稻草男‧布林達二世的靈魂所追求的東西…


(預購)影子籃球員2nd [07]DVD
(預購)攻殼機動隊ARISE[04]DVD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攻殼機動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