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晨曦公主》10月7日23:00起「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 官方粉絲團上線

2014-09-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4/9/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NG Life》、《遊戲風潮》漫畫原作草凪みずほ推出的人氣漫畫《晨曦公主》,日本才於9月中發行最新第15集,台灣/香港地區由東立出版社發行日前共出到第12集,眾所期待的動畫版將於10月7日23:00起於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

Image

《晨曦公主》故事敘述從小備受父王及哈克寶貝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當天,她的心上人蘇芳來到宮殿,並送她漂亮的髮簪。不過優娜的父親 並不允許她跟蘇芳的交往,依舊對蘇芳無法死心的優娜決定向父王表明她的心意時,卻意外地撞見父親被刺殺的驚人場面。不肯面對事實的優娜從此便與護衛哈克展 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活…

動畫版由曾參與《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的米田和弘執導,《JoJo的奇妙冒險》的腳本家猪爪慎一擔任系列構成,並由《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的梁邦彦擔綱配樂,動畫由 Studio ぴえろ製作。配音員方面延續廣播劇CD,由曾主演《魔法少女小圓》的實力聲優‧齋藤千和為女主角優娜獻聲,並加入前野智昭、森田成一、岡本信彥、諏訪部順 一、下野纮、皆川純子等活躍於一線的人氣聲優一同共演,製作群與演出名單都相當豪華。

《晨曦公主》將於10月7日23:00起於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中文網站及官方粉絲團也於日前上線,歡迎粉絲前往參觀及交流。





相關主題:
晨曦公主,

本文標籤:
晨曦公主,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