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佐藤健《神劍》總票房吸金破百億 人帥拿鹹魚也帥網友瘋P圖

2014-09-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4/9/2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電影續篇的《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已經在全球53個國家上映,台灣也即將於本週五(9/26)上映,該片在日本截 至目前為止的票房已經突破日幣48億日幣,而第三集《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則是在上映三天就破13億日幣,搶下原本連續五週第一名「STAND BY ME多啦A夢」的冠軍寶座,包括第一部所創下的30億,三部曲總共吸金破百億日幣。為了新片,這一個多月佐藤健到了亞洲各地宣傳馬不停蹄,還首度到了菲律 賓,一下飛機受到3000人前來接機,著實讓他嚇一跳,昨天他和導演大友啟史也趁日本秋分假期,更一口氣到了九家影院和觀眾相見歡,反應相當熱烈。

此外,他在拍攝期間練習武術招式的幕後花絮,也隨著宣傳行程陸續在節目中曝光,讓大家感到十分驚訝,尤其是他不用替身,身上沒有裝鋼絲,在屋頂上狂奔追 逐,跳上跳下,甚至以90度的姿勢「走壁」,更令眾人看得目瞪口呆,,連看過電影的節目主持人都訝異,他本來以為是CG後製作出來的畫面,而且見到砍人場 面相當逼真,好奇詢問是如何做到的,佐藤健笑說:「是真的砍下去!」這個答案又讓現場驚呼連連,曾經在香港跟隨過成龍、洪金寶學習的武術導演谷垣健治坦 言,為求效果拍攝時曾要求佐藤健得真的往人的身上砍下去,甚至還設定「要害」的位置來K,因此還特地找來日本「最耐砍」的動作演員來挨打。平時彬彬有禮的 佐藤健說到此感到很抱歉,也表示當時也曾跟對手說過,可以用力還擊不用客氣,自己有「街舞」底子可以挨痛,但是真的被敲到時還是會痛。

電影在亞洲的超高人氣可以從網路感受到,幾天前大陸網站出現了以佐藤健的「劍心」造型連續P圖,網友不但把他手中「逆刃刀」換成了鹹魚、鍋鏟、羊肉串…, 還稱讚他「人帥拿什麼都帥」,形成了有趣的連續圖輯,在網路上瘋傳。該片在日本的熱賣程度,除了熊本縣的吉祥物KUMAMON扮成熊版劍心得知之外,還讓 三麗鷗的人氣偶像換造型,趁勝推出「劍心KITTY」和「志志雄KITTY」,萌翻一票影迷。

Image
《神劍闖江湖》主演佐藤健被網友P圖讚"拿什麼都帥"
圖片來源:slide.ent.sina.com.cn/

(新聞稿由AMUSE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神劍闖江湖2, 大友啟史, 劍心, 佐藤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