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10月新片《影子籃球員2nd》、《第一神拳Rising》等上市

2014-10-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6 [加入追蹤]

【2014/10/1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10月動畫DVD新片包括《影子籃球員2nd》Vol.8、《第一神拳Rising》下套等新片,10月23日前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於本月隆重推出DVD第8集!冬季選拔賽的第二輪,誠凜對上中宮南。在里子的調度下,誠凜以換 掉黑子和火神的陣容上場。沒拿出真正實力的誠凜,竟意外陷入苦戰中。但在「成為日本第一」的強烈信念下,最終還是取得了勝利。另一方面,擁有「奇蹟世代」 紫原的陽泉高中,創下了前所未見,連續無失分的輝煌戰績。此外,海常、秀德、洛山等冠軍候補,也都順利挺進下一輪。接著終於到了八強賽,誠凜VS陽泉之 戰,即將開打…

日本漫畫家森川讓次經典拳擊作品《第一神拳》,全新第三季電視動畫熱血加倍回歸格鬥擂台,推出DVD下部!進化的輪擺式移位攻擊解救了處於劣勢的一步。看 到讓反擊無效的新型輪擺式移位,宮田也為之顫慄。背負著會場內觀眾的幕之內呼聲,一步的拳頭逼向澤村。與之相對的澤村也顏面染血,已做好犯規準備的攻擊緊 咬一步不放──!活人之拳與殺人之拳彼此衝突。漫長的戰鬥終於畫下休止符…


(預購)第一神拳Rising 下套DVD
(預購)影子籃球員2nd [08]DVD



相關主題:
, 第一神拳~Rising~,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