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第3季將於2015年1月於日本播出 「無冠的五將」聲優名單公佈

2014-11-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1 [加入追蹤]
【2014/1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台灣引爆籃球旋風的《影子籃球員》,第2季動畫才在3月份播畢,就因高潮迭起的精采賽事,讓粉絲們直呼好想繼續看下去。如今,在官方網站上終於正式發表續篇的播出訊息囉!將從2015年1月起在日本播出第3季,想必粉絲們一定都非常期待。

Image
圖片來源:www.kurobas.com

第2季動畫在陽泉和誠凜的比賽後告一段落,緊張刺激的冬季盃比賽將繼續開打。緊接著就要迎來洛山與秀德、海常與誠凜的再戰,而第3季中登場的洛山新成員: 実渕玲央(CV:羽多野渉)、葉山小太郎(CV:増田俊樹)、根武谷永吉(CV:藤原貴弘)也公布了演出聲優名單,在12/4發售的《影子籃球員》漫畫最 終卷所附贈的短篇DRAMA,就可以先行聽到他們活躍的表現!台灣地區的播出情報,敬請鎖定MY CARTOON動畫網的更新消息。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実渕玲央, 葉山小太郎, 根武谷永吉,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