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高中生最愛聲優!宮野真守首次海外錄音 新曲《BREAK IT!》11/21台壓發行

2014-11-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4/11/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2013年以首位聲優男歌手之姿成功於日本武道館盛大開唱的「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人氣持續向上攀升,日前透過東京動漫‧聲優專科學校所進行的調查中,宮野真守穩坐人氣冠軍,成為以「聲優」為目標的高中生所投票選出的「最愛聲優」排行冠軍! 最新推出個人第11支單曲,宮野真守特別前往美國加州的內陸地帶拍攝封面,在美式休閒風格中營造粗獷男人味!

而除了拍攝封面之外,首次前往美國的宮野真守更獻上個人的海外錄音處女秀,在賈斯汀、蕾哈娜、麥可布雷等人氣歌手們都曾留下音樂軌跡的傳奇錄音室 「EastWest Studios」中,完成新單曲中〈Magic〉一曲的錄製工作,同時也讓宮野真守擁有了不同以往的錄音經驗。除了推出新單曲之外,宮野真守同時宣佈 2015年將一連展開7場日本巡演,其中更包括超越自我記錄,將挑戰一連兩天於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宮野真守史上首次收錄4首作品的全新單曲 《BREAK IT!》,預定於11月21日台壓上市,首批追加隨CD附贈台灣獨家特典生寫真乙張。
 
曾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須王環、【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等眾多台灣觀眾也耳熟能詳的作品角色配音,「日本超人 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近期接下話題動漫【信長協奏曲】化「聲」為主角織田信長,獨具個人風格的演出不僅深獲動漫迷的好評,也讓同門師姐水樹奈奈稱讚不已。 而日前透過東京動漫‧聲優專科學校、針對以聲優一職為目標的高中生所進行的調查,宮野真守超越神谷浩史、水樹奈奈、杉田智和等多位人氣聲優前輩,成為「最 愛聲優」票選冠軍,展現出聲優王子的超人氣!

Image
第11張單曲《BREAK IT!》封面
 
繼今年3月《NEW ORDER》單曲之後,相隔8個月再推個人第11張單曲《BREAK IT!》。宮野真守一口氣大手筆收錄4首風格不同的歌曲,更為新作特別前往美國進行前製工作。首次前往美國的宮野真守,特別跑到加州內陸拍攝封面。在汽車 旅館門口拍攝出不同以往、充滿美式粗獷的休閒風格。宮野真守更特別前往洛杉磯,包括賈斯汀、蕾哈娜、麥可布雷等人氣歌手都曾在此錄音的美國傳奇錄音室 「EastWest Studios」,為新專輯中的〈Magic〉完成錄音工作。而曾經操刀多位人氣歌手(Celine Dion、Prince、NSYNC等)的製作人CJ Vanston也特別前往錄音室為宮野真守打氣,兩人更在錄音空檔時唱起了披頭四的經典〈Yesterday〉。難得的海外錄音也讓宮野真守獲得許多經驗 並留下寶貴的錄音經驗。
 
歌手出道5周年後,宮野真守於2013年成為第一位唱進武道館的聲優男歌手,而人氣持續上昇的宮野真守也宣佈2015年將在日本展開7場巡迴演唱,更將挑 戰自我的記錄,將一連兩天於武道館盛大開唱。「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全新單曲《BREAK IT!》預定於11月21日台壓上市,首批追加隨CD附贈台灣獨家特典生寫真乙張。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宮野真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