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動漫節《LOVE STAGE!!》《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精品開放預購

2014-12-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4/12/3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2015年1月台灣角川再度推出《LOVE STAGE!!》、《MEKAKUCITY ACTORS》、《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四大人氣作品的創意周邊,內容包括了《LOVE STAGE!!》瀨名兄弟、相樂玲、一條龍馬的四款角色吊飾,可依自己的喜好配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則推出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學生必備的領帶及萬用掛包,而《MEKAKUCITY ACTORS》也將推出全新商品巧克胸章盒組,四大人氣作品、27款周邊分成1/16(五)、1/30(五)兩波輪番上市。另外,台灣角川也將於1/20(二)-2/3(二)在全台動漫店及博客來網路書店舉辦2015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精品預購活動,不能親自到2015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了!
 
漫迷們首先要關注的1月份重點精品當然就是《MEKAKUCITY ACTORS》!這次台灣角川首度推出兩款巧克胸章盒組,將具有各種能力的目隱團團員們眼神一次網羅,可說是年度非敗不可的夢幻逸品;上個月沒有到齊的目隱團團員的壓克力鑰匙圈,也將於本月全部補齊──AYANO、KANO、KIDO、SETO、MARRY、HIBIYA共六款人氣角色大集合,蒐集控不可錯過啊!除此之外,《MEKAKUCITY ACTORS》還有兩款袖珍海報組、拭鏡布,設計超級精美,新年要幫家裡換佈置的漫迷們,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新年的夢幻逸品當然不只這些!想要像達也和深雪一樣體驗「魔法科高中」的生活嗎?那你絕對不可以錯過《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推出的領帶及萬用掛包,讓你立刻加入他們波瀾萬丈的高中生活!此外,印有《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角色們的兩折錢包將會搶先在1/16(五)上市,黑色邊框帥氣又耐用,漫迷們快把它們帶回家吧!搞不好在魔法的加持下荷包君裡的鈔票會倍增呢!除了這些稱頭的周邊之外,《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在2015年1月還會推出深雪、艾莉卡、七草會長三款美少女角色吊飾,及兩款雙面壓克力鑰匙圈,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大力收藏了。
 
新年度最精采的壓箱寶來了,熱愛B.L.、熱愛配對的漫迷們看過來!《LOVE STAGE!!》將推出瀨名兄弟、相樂玲、一條龍馬等四款角色吊飾,漫迷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把自己最喜歡的組合配成專屬的角色吊飾,看膩了也可以隨時更換喔!《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在本月也會搶先推出反轉十香及美九的角色吊飾,八舞姊妹的銀箔海報、十香和折紙的A4雙袋資料夾等。四大主題27項豐富又實用的日本監製精品將分別於1/16(五)、1/30(五)兩天上市,在2015年台北國際動漫節來臨之前讓漫迷們買個過癮。

台灣角川也將在1月同步推出2015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精品預購活動,不能到2015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的漫迷們,可於1/20(二)-2/3(二)在全台動漫店及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預購方式及預購商品以各通路為主,請漫迷們密切留意了。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