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歌手出道15周年水樹奈奈再創新紀錄 LIVE BD奪ORICON藍光綜合榜冠軍

2015-01-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5/1/2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於日本推出的最新巡演現場實錄作品《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 LIVE DVD及LIVE BD,其中,藍光盤首週以超過1.7萬張的銷量登上最新一期ORICON公信榜藍光綜合榜冠軍!這也是水樹奈奈繼2009年推出的LIVE BD《NANA MIZUKI LIVE DIAMOND×FEVER》首度攻下藍光綜合榜冠軍之後,第三張再獲公信榜藍光綜合榜冠軍的作品,同時成為擁有最多ORICON藍光綜合榜冠軍作品的SOLO歌手!

最新巡演現場實錄作品《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完整收錄水樹奈奈2014年8月於橫演體育館舉行「LIVE FLIGHT」演唱會及同年9月首度於新加坡舉行的個唱影像,更加收包括台灣場次在內的幕後花絮內容。而同時推出的最新單曲《伊甸園》,由奈奈本人親自填詞的同名主打,結合搖滾音色與感傷的歌詞世界,令人窺看到一位自然不做作的女性最真實的戀愛觀,發行首週立刻攻下公信榜單曲亞軍席次!

每年夏季及冬季舉行演唱會幾乎已成水樹奈奈的慣例,2015年最新冬季演唱會首次以不插電演出為概念推出「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2015 -ACOUSTIC-」,一連兩天於埼玉體育館展開,共計吸引5萬4千名歌迷到場支持。搭配演唱會名稱中的「THEATER」,舞台上打造了包括教堂、庭園及酒吧等場景,更運來了在義大利威尼斯實際使用的貢多拉(Gondola)船隻助陣。水樹奈奈不僅首度獻上踢踏舞、搭配12名合唱團以A Capella方式共同演唱〈SCARLET KNIGHT〉、與48人大型弦樂團合作「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追憶的航海」片尾曲〈BLUE〉等,創造了兩場仿若音樂劇一般精緻的大型演唱會。


Image
▲最新單曲《伊甸園》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最新巡演現場實錄作品《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LIVE DVD亞洲獨家封面盤及最新單曲《伊甸園》,同步在台好評熱賣中!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