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7-11閱讀誌2月號本日(1/28)上架 《LoveLive!》《東京喰種》《船梨精》新品登

2015-01-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5/1/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7-11閱讀誌最新2月號於1月28日上市,本期收錄《LoveLive!》、《魔物獵人》、《船梨精》、《影子籃球員》、《鋼彈UC》、《東京喰種》、《晨曦公主》等人氣作品,包括即將在2015動漫節推出的全新周邊商品,現在也可以搶先在家附近的7-ELEVEN預購領取。


Image

Image
▲點開可放大

Image
▲點開可放大

本次全新推出《LoveLive!》9位成員的L夾和筆記本等實用文具,不管是上課或是上班使用都很方便喔!另外還有《船梨精》的造型抱枕,舒適的觸感抱起來好舒服,搭配特殊設計外箱也很適合送禮。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東京喰種》和《晨曦公主》也推出了筆記本、口罩、卡貼等生活小物,讓你能夠輕鬆的豐富日常生活,請千萬不要錯過囉!



相關主題:
, , 晨曦公主, , , , ,

本文標籤:
LoveLive!, 魔物獵人, 船梨精, 影子籃球員, 鋼彈UC, 東京喰種, 晨曦公主, 7-11, 動漫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