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OLDMAN奧德曼》常勝、《女王桃樂絲》雅紳簽名會與讀者提前慶祝情人節

2015-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5/2/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左起:雙人創作團體雅紳老師、常勝老師

「第3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邁入第三天,一早登場的是由於東立『龍少年』漫畫月刊連載的漫畫家 《OLDMAN奧德曼》常勝老師與《女王桃樂絲》雅紳老師所帶來的第一場國人漫畫家簽名會,由於此次展期接近情人節,現場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讓讀者與老師能夠一同提前慶祝,三位老師更準備許多禮物:雅紳老師帶來了貼心小禮以及充滿設計感的簽名彩圖明信片要分享給讀者;常勝老師不但準備了從法國安古然漫畫展帶回的素描本,更手繪30張圖稿,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由老師親筆繪製,所有筆觸都一清二楚,讓每位讀者都難以挑選。老師們更準備了兩張簽繪板,分別畫下彼此作品中的角色,常勝老師筆下的女王桃樂絲更加瀟灑帥氣、而小雅老師所繪的女角奈蘿變身為萌系少女,在不同老師的筆觸下人物出現更多的表情,更顯出漫畫家的功力與特色。

Image
▲常勝老師親筆手繪30張圖稿
   
簽名會中,除了老師為讀者細心簽名之外,主持人小A更為現場粉絲挖出許多的趣味逸事,除了常勝老師的新作品走向將以虛擬網路為主題,剛從法國安古蘭漫畫展回來更帶回一個尚未公布的神祕新訊!常勝老師受到法國羅浮宮邀請,與JOJO的奇幻冒險作者荒木飛呂彥等多國知名漫畫家共同受邀,繪出以羅浮宮為發想主題的創作,獲得此重大訊息讓現場讀者直呼太值得!而曾獲得日本講談社Morning國際漫畫大賞首獎的雅紳老師,是有台灣爆漫王之稱的創作雙人組合,原是從大學時代的好友成為了工作上的夥伴,而會選擇綠野仙蹤為主題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愛麗絲夢遊仙境已經太多人使用了,因此改以OZ為創作背景,讓人一窺《女王桃樂絲》誕生的背後秘辛。


Image 
最後贈送給讀者的簽名大畫板
 
在東立攤位部份,「東立電子書城活動專區」的活動仍是大受好評,活動才進入第三天多項精美贈品皆已兌換結束,更有許多讀者定時會現身於攤位旁等待下午兩點的『攻受骰子君』活動,為的就是期待能獲得超划算的獎勵「東立幣儲值卡」套組。而至今日為止,許多商品也已確認售罄,《10 COUNT》精品已近乎全數完售,《遊戲人生》商品如御守吊飾、與PVC吊飾等也有多項告捷;而再昨天新上架的《枢やな畫集 黑執事》畫冊帶動下,最新一集的《黑執事》20今天創下亮眼銷售;動畫化的《晨曦公主》與《偽戀》最新集數也有許多人購買。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