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3月新片《影子籃球員2nd》、《銀之匙》等上市

2014-03-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3 [加入追蹤]
My-Cartoon 3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影子籃球員2nd》Vol.2、《銀之匙》Vol.4等新片,即日起至3月25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全新第2季動畫火熱登場,於本月起隆重推出DVD第1集!充滿艱難的夏季訓練結束後,新生的誠凜籃球隊再度迎來了各校強敵,將延續前作,帶給你更加精采刺激的熱血比賽!冬季選拔賽預賽終於開始。誠凜第一場比賽的對手,就是擁有高大新人中峰──鳴海、內線實力堅強的丞成高中。丞成徹底盯住火神,封鎖了內線。然而,誠凜的內線威力,在木吉回歸後大為提升。木吉因許久未參加比賽而顯得雀躍不已,但他善用媲美控球後衛的傳球能力,與觀察對手動作後再決定出手方式的「後出的權利」,徹底發揮出被稱為『無冕五將』的實力…

日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寫農校青春物語的電視動畫《銀之匙》正式在台發行DVD vol.3。八軒得知宿舍因暑期施工所以無法使用的消息。面對不想回老家的八軒,御影對他提出「如果你沒地方去要不要來我家?」的邀約,因此他便決定到御影家去打工了…



(預購)影子籃球員2nd[02]DVD
(預購)銀之匙[04]DVD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新片, 影子籃球員, 銀之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