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籃球動畫《影子籃球員》今春奇蹟再臨!東森電影台3/19精彩播出

2014-03-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9 [加入追蹤]
超人氣電視動畫《影子籃球員》將於3月9日起每週六、日晚間7點至9點,東森電影台將重播《影子籃球員》第一季動畫,和你一起再度回味夏季的精采比賽

故事描述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 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 人』!黑子以「正因為存在感薄弱才能夠使出讓人看不見的傳球」為武器,與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影(黑子)與光(火神)的進擊現在 正要開始…。

本作改編自藤卷忠俊的同名漫畫,動畫由執導《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的多田俊介擔綱導演,並由製作過《攻殼機動隊》系列、《白兔玩偶》等作,以高品質動畫著稱的Production I.G公司擔任製作。聲優方面由新生代聲優小野賢章與小野友樹,分別詮釋存在感薄弱的黑子、以及擁有天賦才能卻容易暴躁的火神,完整再現原作中充滿戲劇張 力的演出,動畫在日本開播後人氣急遽攀升,在台灣也快速累積知名度及越來越多的支持者。 

《影子籃球員》的魅力在於主角黑子哲也並不具備過人的運動能力,但讓他擁有『夢幻第六人』之稱的原因是他的武器「Misdirection」-利用視覺上 的死角,能在不讓對手察覺的情況下快速移動位置,而陸續登場的角色也各自具備了其他特殊的能力。這部充滿感動與熱血的籃球作品即將於8月10日起每週六下午
5點半在華視播出,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別錯過這個好消息喔!

【故事簡介】

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 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黑子以「正因為存在感薄弱才能夠使出讓人看不見的傳球」為武器,與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 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影(黑子)與光(火神)的進擊現在正要開始…。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每週六、日 晚間19:00~21:00

【相關連結】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籃球, 影子籃球員, 東森電影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