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福山雅治旋風來台/專輯封面公開大腦斷層照 醫生說:很健康!

2014-02-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4/2/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經在跨年夜越洋連線高歌,展現音樂實力的福山雅治,即將於2/23(日)晚間9點搭乘JL099抵達松山機場,參與年度音樂規劃發表的記者會,除了為《WE’RE BROS. TOUR 2014 in 台灣》而來之外,還將介紹暌違5年所推出的全新專輯「HUMAN」,並宣布接下來在台灣的重要規劃,結束之後將立即飛往香港進行下一站宣傳。此外,台灣演唱會的門票即將於3/1(六)上午10點的全家Fami Port開賣,屆時恐將引發搶票熱潮。

福山雅治在跨年夜自彈自唱,讓許多台灣觀眾驚呼:「原來福山雅治唱現場這麼好聽!」有粉絲寫信給他,表示自己的爸爸看到轉播後也迷上他了,還有些阿公阿嬷也稱讚他人長得帥、會演戲又會唱歌,頓時增加許多長輩粉絲,向來孝順的福山,知道自己在台灣除了有廣大女性粉絲的支持之外,還能獲得年長者喜愛,感到相當開心,也希望能夠在台灣多做一點事情,回報大家的熱情支持。福山雅治四月開始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在日本5大都市的巨蛋外,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札幌的巨蛋以及埼玉的體育館舉辦14場演唱會,也將首度在台灣和香港兩地舉行3場的海外個唱,今年度將完成征服六大巨蛋、連辦17場大型演唱會的創舉。

福山雅治以歌手身份出道20多年,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曲,到目前為止所推出的專輯總共有10張,上一張專輯發行已經是2009年了,現在他即將於4月2日在日本推出第11張全新創作專輯「HUMAN」,這張新專輯蘊藏了他這5年來的完整想法,福山雅治表示:「懷抱著嚴謹自律的態度,將新專輯取名為『HUMAN』,是要傳達生活在2014年的日本、身處東京的這座城市裡,45歲的我想要表達『45歲當事者意識』的想法,這5年來走過世界各地、經歷過的『好與不好的林林總總』所感受到的東西,完成了這張專輯的創作。」值得一提的是,此張專輯封面照是福山雅治本人的大腦斷層照,是透過核磁共振儀器所拍攝出的「大腦核磁共振影像」,負責的醫生掛保證地說:「這張大腦照真是再健康也不過了!」


【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in 台灣演唱會介紹】

時    間:2014年6月7日(六)(開演19:0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超級圓頂
特別贊助:ASAHI SUPER DRY
特別感謝:交通部觀光局
協力單位:環球音樂
售票單位:全家便利超商
售票日期:3月1日(六)Fami Port  10:00開始
                      Fami Ticket 12:00開始
票價:5500、5200、4800、4500、4300、4000、3800、3500、2500、1800、800
特殊事項:1.購買5500的觀眾可獲得T恤乙件,並需於位置穿上T恤配合演出。
2.若票券已於機台售罄,中午12:00 將不開放網路售票。



Image
 
【「HUMAN」專輯介紹】

福山雅治於1990年以創作歌手身分出道,2000年以「櫻坂」寫下超過200萬張的銷售佳績。還有2003年推出的「彩虹/向日葵/那就是一切」也突破100萬張銷售量,為樂壇創作了多首暢銷單曲;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將是繼2009年6月30日推出的「殘響」後睽違5年的第11張原創專輯。

這張專輯將會是豪華的2CD規格,DISC-1中收錄現在備受好評熱播中的Asahi Super Dry的廣告新曲「HUMAN」、及Asahi Super Dry Dry Premier廣告新曲「曉」等共9首新歌。DISC-2收錄2011-2013間發行、且全數奪下公信榜冠軍的單曲作品「成為一家人吧/ fighting pose」「活過每一天」、「Beautiful life/GAME」、「生日獻上純白百合/Get the groove」以及重新翻唱收錄於『Produced by Masaharu Fukuyama「Galileo+」』之KOH⁺的「戀愛魔力」。

此張專輯將推出【初回限定MUSIC CLIP COLLECTION DVD盤】及【初回限定 周邊商品盤】及【通常盤】等3種版本。【初回限定MUSIC CLIP COLLECTION DVD盤】的DVD中收錄了2011年~2013年推出的的單曲作品及新曲「HUMAN」等8支精彩音樂錄影帶。【初回限定 周邊商品盤】將附贈特製的周邊商品(獨家原創設計長毛巾)。


(新聞稿AMUSE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福山雅治, WE’RE BROS. TOUR 2014 in 台灣, HUMAN,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