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4動漫節神秘來賓揭曉!「置鮎龍太郎」台灣首場個人簽名會2/7登場

2014-01-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加入追蹤]
【2014/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2014年國際動漫節眾星雲集,繼發表《影子籃球員》、《第一神拳》聲優來台資訊引發漫迷熱烈討論,台灣動畫代理商群英社MY CARTOON今日(8)公布最後一波神秘嘉賓──海內外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人氣聲優「置鮎龍太郎」!即將於2月7日動漫節內舉辦台灣首場個人簽名會,讓喜愛他的粉絲們能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

曾演活《網球王子》青學學園網球隊長「手塚國光」、《灌籃高手》三分神射手「三井壽」、《BLEACH》護廷十三隊六番隊長「朽木白哉」等眾多知名角色的「置鮎龍太郎」,不僅擅長冷靜沉著的聲線,從溫柔體貼到搞笑路線也能完美詮釋,演技廣度更橫跨少、青、中3代,因此在聲優界享有盛名。另外,他也曾為經典戀愛遊戲《遙遠時空》系列中的大反派「亞克拉姆」一角獻聲,其冷酷中帶有點溫柔的低沉嗓音,一開口便瞬間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

本次睽違5年再度來台的日本人氣聲優「置鮎龍太郎」,在給台灣粉絲的話中表示「很開心將前往好久不見的台灣,這次我會帶著興奮的心情,努力像子彈一樣迅速遠征台灣的!」,傳達出想再次見到台灣粉絲的熱切心情。而粉絲們最關心的【置鮎龍太郎聲優套裝組】資訊,預計將在本週五1月10日公佈在群英社MY CARTOON動漫節特別網站(/event/tca2014),喜愛他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置鮎龍太郎, 網球王子, 手塚國光, 灌籃高手, 三井壽, BLEACH, 朽木白哉,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