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濱田賢二聲優套裝組 150名親筆簽名 與你共享難忘回憶

2014-01-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3/12/2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影子籃球員》第2季與日本同步熱血播出,其中誠凜籃球隊的創始人「木吉鐵平」也終於歸隊,帶領誠凜隊員一同邁向冬季盃大賽。尤其在與霧崎第一高中的險戰,堅定守護隊員的堅強意志,和球場上精采的表現都讓大家感動不已。


Image

Image

而飾演木吉鐵平的聲優‧濱田賢二,也即將在2月8日來台舉辦簽名會,將邀請150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即日起,只要購買【影子籃球員聲優套裝組】,就可以獲得參加簽名會的資格,150名皆為親筆簽名,相信一定能讓粉絲們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Image

套裝組中除了特製簽名板,還附有《影子籃球員》束口後背包、保溫杯、L夾、第2季DVD vol.1、書籤組等實用商品,不管通勤使用還是外出逛展都很方便,絕對物超所值,敬請把握機會。


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影子籃球員》濱田賢二聲優簽名會
活動時間:2014 年 2 月 8 日(六)下午 16 : 30 ~ 18 : 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 
活動網址:/event/tca2014/page2_2.html 
來賓名單:濱田賢二
販售資訊:『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套裝組』 1,000元(限量150套)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