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4動漫節第一波聲優公布《影子籃球員》「木吉鐵平」聲優首次來台會粉絲

2013-12-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3/12/1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影子籃球員》超人氣魅力無法擋!不僅第二季動畫與日本同步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代理商群英社MY CARTOON更於今日(13)宣布,201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將邀請到劇中飾演主角隊『誠凜高中籃球隊』的創辦人、同時也是隊員們心中的定心丸-木吉鐵平的聲優「濱田賢二」於2月8日來台舉辦簽名會,讓粉絲們能一睹偶像風采。

曾演活《影子籃球員》木吉鐵平、《天國之吻》喬治、《機動戰士鋼彈00》派屈克・克拉桑瓦等知名角色的「濱田賢二」,除了為動畫配音之外,也曾為特攝作品《炎神戰隊轟音者》獻聲,以及擔任《LISANI!TV》的旁白等,擁有橫跨多方面的演出經驗。另外也曾在戀愛遊戲《遙遠時空》系列中飾演平知盛、銀、里布三個角色,其溫柔低沉的嗓音更是瞬間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

在日本鮮少出席公開場合的「濱田賢二」,總是讓聲優迷們殷殷期盼;而本次獲邀來台舉辦簽名會,不僅是首次舉辦的海外活動,更是他第一次出國!「濱田賢二」在給粉絲的一句話中表示『很高興第一次的海外活動可以跟台灣的影籃粉絲們一起度過,非常期待當天跟大家見面,一起開心地玩吧!』並透露即將去辦護照,要將珍貴的首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粉絲。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動畫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頻道與日本同步播出,同時預計於2014年2月1日每週六17:30~18:30在華視頻道與觀眾見面囉!為了感謝廣大粉絲的熱烈支持,群英社MY CARTOON將舉辦《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會為本作宣傳造勢,詳細活動辦法與參加資格,將於近期公佈在群英社MY CARTOON動漫節特別網站(/event/tca2014),2014年開春就和《影子籃球員》迎接嶄新的一年吧!


Image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故事介紹
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擁有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夢幻第六人黑子哲也!『誠凜高中籃球隊』得到黑子與火神這兩個備受期待的新人後展開快速進擊,然而在全國高中聯賽預賽決勝聯賽中,卻慘敗給黑子國中時代的搭檔青峰大輝所在的桐皇學園,夏季大賽宣告結束。此時,因受傷而暫停隊上活動的「木吉鐵平」歸隊,努力克服種種課題並提升實力的黑子一行人,再次發誓要打倒奇蹟世代,終於舞台邁向冬季選拔賽…。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