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動畫館】進駐中華電信hichannel 線上HD動畫看就送精美好禮

2013-12-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0 [加入追蹤]
【2013/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還在煩惱線上動畫何處看嗎?國內知名動畫代理商群英社推出【MY-CARTOON動畫館】,並宣布即日起正式進駐「中華電信hichannel」,提供台灣超過2300萬人口一個HD高畫質動畫線上觀看的好選擇。

群英社表示,近年網路科技的發達造就收視型態大幅度的轉變,使得動漫迷們漸漸地從電視轉向網路尋求資源。為了回應動漫迷的期待,旗下【MY-CARTOON動畫館】決定正式進駐「中華電信hichannel」,並規劃了五個不同的專區,除了有預計推出的日本同步專區以及兒童專區之外,無料專區中第一話還可以免費看到飽!

【MY-CARTOON動畫館】首波上架作品有:2013年超人氣新番《影子籃球員》、《黑色嘉年華》、《銀之匙》;廣受青少年歡迎的《網球王子》、《浪人劍心》、《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以及經典世界名著《魯賓遜漂流記》、《龍龍與忠狗》等等,多達50部作品皆提供HD高畫質服務,今後也將陸續更新片單,徹底滿足動漫迷們的需求。


Image
▲《動漫最前線》全系列持續更新中
「大咖聲優旋風來台跨海獻聲」精彩特輯通通免費看!

全台唯一正式授權線上觀看平台「中華電信hichannel」,只要是中華電信用戶、或線上申請中華電信會員,即刻擁有包含電影、動畫、旅遊、新聞、音樂等多項影音服務。此外,為歡慶【MY-CARTOON動畫館】新開幕,即日起起只要點選專區中任一付費影片,就有機會可獲得動漫精美好禮,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更多活動詳請請至查詢【MY-CARTOON動畫館】專頁查詢(http://hichannel.hinet.net/mycartoon/)。


MY-CARTOON動畫館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Y-CARTOON動畫館, 中華電信hichannel,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