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扭蛋系列「球員吊飾4Q」全6款11月下旬上市!

2013-11-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4 [加入追蹤]
【2013/11/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全新第二季火熱播出中的超人氣TV動畫《影子籃球員》即將在台推出全新扭蛋系列「球員吊飾4Q」,共6款預計在11月22日上市囉!除了兩位主角「黑子」、「火神」兩位打籃球的帥氣英姿之外,城凜與秀德籃球隊中擁有不少粉絲的「伊月學長」與「宮地學長」,以及第二季中十分活躍的「紫原」、「花宮」兩位人氣角色也加入了商品陣容,快將自己喜愛的球員掛在包包上,讓您出門都有好心情!



Image
圖片來源:台灣萬代提供
●預計上市時間:11/22
●購買地點:全台便利商店前的轉蛋販賣機

 
TV動畫《影子籃球員》全新第二季每周日上午11點在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與日本同步首播!想回味第一季的朋友也別忘了鎖定華視頻道每周六下午5點半精彩播出!更多詳情請上中文網站查詢。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扭蛋, 吊飾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