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彈系列動畫最新作『鋼彈創鬥者』第1話大綱&動畫截圖特別公開!

2013-10-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10月7日於日本首播的鋼彈系列TV版動畫最新作『鋼彈創鬥者』,在GUNDAM.INFO上公開了第1話「誠與嶺司」的大綱和截圖。另人意外的是,原先被日本毒舌網友評為幼兒向的本作,在播出後的反應卻十分熱烈,紛紛表示內容十分有趣超乎期待!

本作的舞台在近未來,這是個操縱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的塑膠模型・通稱「鋼彈模型」來進行戰鬥的「鋼彈模型對戰」非常受歡迎的時代;故事就從具備優秀鋼彈模型製作能力的「伊織誠」,和擁有高超鋼彈模型操縱技術的謎之少年「嶺司」相遇開始。
鋼彈模型製作家、誠。鋼彈模型鬥士、嶺司。組成搭檔的兩人參加鋼彈模型對戰世界錦標賽,並且以獲得優勝為目標。

第1話「誠與嶺司」


Image
圖片來源:GUNDAM.INFO

以參加鋼彈模型對戰世界錦標賽的伊織誠,雖然擁有優秀的鋼彈模型製作技術,但卻很不會操縱鋼彈模型。佐崎想要拿到誠製作的高性能鋼彈模型,便要誠跟他以鋼彈模型對戰來一決勝負。
誠想說如果打不贏佐崎,即便參加緊標賽也只會馬上輸掉,因而接受了挑戰;但是他卻在佐崎強硬的猛攻下陷入了困境。
而這個時候出現在誠面前的,正是在中午時誠所遇上的謎般少年嶺司。

■製作團隊
企劃 ……………………… SUNRISE
原作 ……………………… 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 ……………………… 長崎健司
系列構成 ……………… 黒田洋介
人物設計 ……… 大貫健一
人物設計協力 …安田典生 
機械設計 ………… 大河原邦男、阿久津潤一、石垣純哉、海老川兼武、寺岡賢司
音樂 ………………………… 林ゆうき
企劃協力 …………………… BANDAI HOBBY事業部
製作協力 …………………… ADK
製作 ………………………… 東京電視台・SUNRISE・創通

■角色配音員
伊織誠 ………………… 小松未可子
嶺司 ……………………… 國立 幸
高坂千奈 ……………… 石川由依
結城達也 ……………… 佐藤拓也
利卡德‧費里尼 ………… 中村悠一
矢坂真生 ………………… 藤井美波
伊織凜子  ……………… 三石琴乃


「鋼彈創鬥者」官方網站(日)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創鬥者, 鋼彈模型, 親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