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流浪神差》2014年開播!主角夜斗創下16萬人次通話紀錄 幕後配音果然是!?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3 [加入追蹤]

來自名作《ALIVE最終進化少年》漫畫作者安達渡嘉的全新連載作品《流浪神差》,描述自稱「神大人」的主角「夜斗」努力重建信仰的神怪故事,由於畫工精緻,劇情精彩可期,出版至今人氣不減,並宣布將於2014年1月起改編為動畫播出。日本預定於10月中旬推出最新第8集,台灣地區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至第7集。
 

Image
圖片來源:noragami-anime.net/

距離動畫開播僅剩3個月,日本官方網站做足宣傳噱頭,9月起便在首頁上公開了主角‧夜斗的電話號碼,令粉絲們趨之若鶩,來電數至今總共突破16萬人次。儘管當時聲優名單尚未公布,耳尖的粉絲們卻也紛紛猜測出飾演夜斗的果然是「那位」人氣聲優…!? 除了成功引起話題,更讓本片在情報尚未明朗前就率先獲得許多關注。

如今,製作單位終於正式公布了演出聲優名單,飾演夜斗的就如同大家所推測,正是曾演出《物語》系列阿良良木曆和《影子籃球員》赤司征十郎的知名聲優‧神谷浩史。搭檔的半妖少女「壹岐日和」由在《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科學小飛俠Crowds》中擔綱主演的新人聲優‧内田真礼演出。而夜斗的神器「雪音」除了武器型態以外,更可化身為少年模樣,由以《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一角,在海外也備受矚目的人氣聲優‧梶裕貴演出。其他更網羅了小野大輔、豊崎愛生、沢城みゆき、福山潤等實力一線聲優,豪華陣容令人期待。

動畫版《流浪神差》由《鋼之鍊金術師》的製作公司BONES擔綱,監督‧タムラコータロー曾在《狼的孩子雨和雪》中擔任副監督一職,本次首度被提拔為監督。系列構成為《荒川爆笑團》的赤尾でこ,人物設計由《星際牛仔》的川元利浩擔任。



ノラガミ
■CAST■
夜ト:神谷浩史
壱岐ひより:内田真礼
雪音:梶裕貴
小福:豊崎愛生
大黒:小野大輔
毘沙門:沢城みゆき
兆麻:福山潤
伴音・真喩:今井麻美
睦美:小松未可子


■STAFF■
原作: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講談社)
監督: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シリーズ構成:赤尾でこ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川元利浩
総作画監督:川元利浩、山崎秀樹
妖・神器デザイン:佐藤雅弘
美術監督:永井一男
色彩設計:梅崎ひろこ
撮影監督:古本真由子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響演出:山田稔
音楽:岩崎琢
音響制作:Ai Addiction
音楽制作:エイベック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ボンズ
製作:ノラガミ製作委員会 



《ノラガミ》日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流浪神差, 神谷浩史, 夜斗,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