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漫畫銷量2,300萬冊!TV動畫《影子籃球員》全新第二季10/6與日本同步首播

2013-10-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Image

在台引爆籃球熱潮的《影子籃球員》銷售成績再度告捷!日本預計10月初發行的漫畫24集,不僅創下初版發行量100萬冊的好成績,截至目前為止漫畫總累積發行量更突破2,300萬大關。挾著千萬發行量的驚人氣勢,TV動畫《影子籃球員》全新第二季將於10月6日起在中華電信MOD第18頻道「MY KIDS TV」每週日上午11點與台灣觀眾見面!

代理商群英社表示,過去《灌籃高手》在台灣播出後帶動了全民籃球運動的高峰,近年來因「豪」小子林書豪以及男籃亞錦賽台灣代表隊的優異表現,台灣民眾又再度燃起對籃球的熱情。《影子籃球員》的魅力在於主角「黑子哲也」並不具備過人的運動能力,但他從不放棄自己最喜歡的籃球,並與隊友同心協力迎戰各校強敵。第一季動畫在台首播後佳評如潮,曾勇奪當日同時段收視冠軍,這次同步引進第二季動畫,勢必再掀起一波《影子籃球員》旋風!

《影子籃球員》故事描述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第一季的故事在全國大賽「海常VS桐皇之戰」中畫下句點,親眼見識到奇蹟世代的高水準比賽,黑子與火神又再度下定決心,誓言打倒奇蹟世代。另一方面冬季選拔賽即將來臨…。

動畫改編自藤卷忠俊的同名漫畫作品,接續第一季的強大製作陣容,由執導《網球王子劇場版》的多田俊介擔綱導演,並由製作過《攻殼機動隊》系列等作,以高品質動畫著稱的Production I.G公司擔任製作。聲優方面除了熟面孔的小野賢章、小野友樹、小野大輔、木村良平、諏訪部順一等人之外,超人氣聲優鈴村健一、谷山紀章、福山潤、神谷浩史也將加入《影子籃球員》為新角色獻聲,完整再現原作中充滿戲劇張力的演出。

10月6日上午11點起鎖定中華電信MOD第18頻道「MY KIDS TV」,即可享受與日本零時差的高畫質《影子籃球員》全新第二季動畫!錯過或想回味第一季故事內容的觀眾朋友也別忘了收看「華視」頻道每週六下午5點半的精采播出!即日起中文網站也配合第二季全新改版,更多消息請上網查詢(/kurobas/)。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MOD, MY101,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