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撫子蛇的詛咒 《物語》第2季『囮物語』最新PV公開 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每周一晚間9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綜合台」首播的《物語》系列第2季,官方網站在近日公開了以千石撫子為主角的『囮物語』最新PV,除了能一窺最新劇情以外,由河野マリナ所演唱的最新ED單曲「その声を覚えてる」也在本PV中首度呈現。

Image
圖片來源:anifav.com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中,網羅了『貓物語(白)』、『傾物語』、『花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等6部作品,由被「怪異」纏身的主角親自主講,讓觀眾能更加深入體會她們纖細的內心世界。而中文網站現在也正舉辦「《物語》系列第二季 角色人氣票選活動」,這麼多充滿魅力的角色哪一位才是你的最愛呢?歡迎投下心儀的一票!還有機會得到「『化物語』Premium Item BOX」和中文版小說喔!

Image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撫子蛇的詛咒, 物語, 第2季, 囮物語, 人氣投票,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