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GAHOUSE「Excellent Model」發售10周年紀念商品化希望問卷中間排名發表!

2013-09-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4 [加入追蹤]
【2013/9/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MEGAHOUSE的完成品公仔系列「Excellent Model」,為了記念發售10週年,現在正實施「商品化希望問卷」調查,9月10日(二)、9月17日(二)分別發表了中間排名。

這次舉辦的問卷調查將按照作品類別分為3個部門,參加者將從各部門的提名角色中進行投票,之後將會參考投票結果,檢討在「Excellent Model」系列商品中推出。

以鋼彈作品中登場的角色為對象實施的「RAHDXG.A.NEO系列部門」:

9月10日(二)中間排名第1名是「提耶利亞.厄德」(機動戰士鋼彈00 2nd season)第2名是「卡佳里‧由拉‧阿斯哈」(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第3名是「葛拉漢.耶卡」(機動戰士鋼彈00 1st season)

9月17日(二)中間排名第1名是「提耶利亞.厄德」(機動戰士鋼彈00 2nd season)第2名是「愛羅比·普露」(機動戰士鋼彈ZZ)第3名是「葛拉漢.耶卡」(機動戰士鋼彈00 1st season)

從中可以看出『鋼彈00』的高人氣!中間排名發表到了第15名,後續請到「MRGAHOBBY」特設頁面上查看。

商品化希望問卷的投票受理到9月30日(一)23:59為止。
就算不在提名名單中的角色,在累積一定的票數後也能成為投票對象。提名角色的受理到9月26日(四)截止。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