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魔物獵人-艾路》紅十字會愛心郵票及貼紙開賣囉!

2013-09-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3/9/1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推出《影子籃球員》和《魔物獵人-艾路》的愛心義賣郵票和貼紙,款式豐富,讓你完整收藏奇蹟世代的精采表現以及可愛又治癒的艾路和梅拉路喔!



《影子籃球員》愛心郵票共有兩種款式,一次網羅黑子、火神、黃瀨、青峰、綠間、木吉等人,在球場上的帥氣模樣。三種款式的愛心貼紙,除了可一窺各角色放學後的閒散時光以外,還有超Q的迷你造型喔!絕對值得收藏!



《魔物獵人-艾路》的愛心郵票共有兩種款式,可以看到艾路、梅拉路和小豬噗吱的各種逗趣表情,讓煩悶情緒一掃而空!兩種款式的愛心貼紙,配合四季主題,盡情享受悠閒時光,絕對不可錯過!

除了有超可愛的郵票和貼紙可收藏以外,只要收集5張活動印花,還可以兌換《影子籃球員》和《魔物獵人-艾路》的收藏海報喔!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