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動畫《新網球王子》9/10起東森電影台精彩對戰

2013-09-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3/9/3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網球王子回來啦!全新電視動畫《新網球王子》於9月10日起在東森電影台播出,個性鮮明的人氣角色們再度齊聚一堂,將帶給您充滿震撼視覺的精采球賽。

新作描述成功獲得全國冠軍的青學,以及冰帝、立海、四天寶寺等擁有堅強實力的球員們,紛紛接到了日本高中國家代表隊集訓營的徵召令。為了這場久違的比賽他們再度聚首,興致高昂地準備迎集訓營的挑戰。然而阻擋在他們面前的皆是具備相當實力的選手和神祕的教練,在這實力主義的集訓當中,龍馬一行人是否能戰勝這次的考驗呢?

超人氣校園運動漫畫《網球王子》,於1998年到2008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長達9年,期間曾改編成電視動畫、電影、真人舞台劇等等。而後因支持續篇故事的聲浪不斷,作者許斐剛於前作結束隔年再度推出全新漫畫連載《新網球王子》。本次動畫由 Production I.G與M.S.C聯手製作,由參與過《網球王子》系列的山本秀世執導,加上原班人馬的堅強配音陣容,勢必又將掀起一股網球運動風潮。

全新篇章《新網球王子》自9月10日起,東森電影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到9點在台播出,更加扣人心弦的精采故事千萬不能錯過!

【故事簡介】

國中網球全國大賽結束後過了幾個月…。培訓日本網球界頂尖選手的U-17日本代表甄選集訓營,從贏得全國冠軍的青學,以及冰帝、立海等學校徵召了有實力的國中選手。可是,他們才剛進入集訓營就遇上考驗。教練團指示,沒有撿到空投網球的人就立刻淘汰。在國中生們輕鬆達成任務的同時,撿不到球的高中生人數不斷增加!而最後的一顆…。搶下那顆球的人,是跑到美國進行武者修行的龍馬。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9/10起每週一至週五19:00-21:00

【相關連結】

《網球王子》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新網球王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