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8月新片《黑色嘉年華》、《浪人劍心 新京都篇》等上市

2013-08-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6 [加入追蹤]
【2013/8/1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8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黑色嘉年華》Vol.1、《浪人劍心 新京都篇》前篇+後篇、《PSYCHO-PASS心靈判官》Vol.7、《頭文字D Fifth Stage》Vol.5等新片,即日起至8月22 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由御巫桃也原作,集結了下野紘、神谷浩史、宮野真守等超豪華聲優陣容所帶來華麗炫目的《黑色嘉年華》正式在台發行第1集!無為了尋找只留下腕輪就消失的嘉祿而踏上旅途,卻被卡拉斯納的領主米涅所擄,因緣際會之下被侵入屋中的花礫救出。同時,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的平門和津雲也潛入了這條街道。花礫為向無索取腕輪作為救他的報酬,兩人一同行動,卻意外地搭乘上一輛正被歹徒劫持的火車──?

來自和月伸宏的人氣漫畫改編,原作中最為人熟知的熱血章節《浪人劍心 新京都篇》,由原班人馬&製作群重新影像化,正式在台推出前篇、後篇中文版DVD!明治11年初夏。為了阻止大久保卿暗殺事件的幕後指使者志志雄真實陰謀策畫的「京都破壞計畫」,京都御庭番眾的頭目‧翁老,交付了一個任務給前代首領的遺孤‧卷町操。任務內容是搜尋過去被稱為斬人拔刀齋,暗中支持明治維新的男子。小操經由東海道上行,一路尋找那個可能知道心儀對象‧蒼紫下落的男子。
此時劍心也為了與翁相同的目的,正朝著京都而去──。

由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加上虚淵玄、天野明與塩谷直義等實力派製作人,聯手打造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正式在台發售第7集!故事描述一個可以 計算出人類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並使其數值化的世界,人們習慣通稱其測算值為「PSYCHO-PASS」。在主宰者引導下,朱得知了希貝兒先知系統的真相。同一時間,狡嚙開始確實地漸漸追上,正逐步實行個人計畫的槙島。希貝兒與狡嚙,在兩者之間動搖的朱會採取什麼行動?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正式在台推出第5集!豪華聲優群及音樂製作比照系列作陣容,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高橋涼介的FC與通稱「死神」的北条凜的R32,因為過去的恩怨而展開下坡賽。浮現在兩人內心的,是一個叫「香織」的女性哭泣的臉。三年前,被稱為「赤城的白色彗星」的涼介,在大學遇見較為年長的香織。涼介也無法控制的命運是指什麼。然後,R32毫不死心地拚命追撞FC。凜為什麼會對涼介抱持近乎殺意的情緒…池田龍次的Z也加入兩人的下坡賽,展開了三強爭霸的下坡追逐…


(預購)黑色嘉年華[01]DVD
(預購)浪人劍心 新京都篇 [前篇+後篇] DVD
(預購)PSYCHO-PASS心靈判官[07]DVD
(預購)頭文字D Fifth Stage [05]DVD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