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動畫《影子籃球員》強勢回歸! 8/10起華視雙語播出

2013-08-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5 [加入追蹤]
【2013/8/1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不讓「豪」小子專美於前,男籃亞錦賽台灣代表隊不僅「逆轉勝」打敗強敵中國隊,更睽違14年擠進前4強,精采表現使全國民眾舉國歡騰,台灣再度掀起一股籃球運動風潮!在青少年中擁有超高人氣的電視動畫《影子籃球員》在台首播後佳評如潮,曾勇奪當日同時段收視冠軍,為了讓觀眾能再次回味這部優質動畫,華視頻道將於8月10日起每週六下午5點半雙語播出第一季,充滿感動與熱血的籃球作品適合闔家觀賞。

故事描述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 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黑 子以「正因為存在感薄弱才能夠使出讓人看不見的傳球」為武器,與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影(黑子)與光(火神)的進擊現在正要開始...。

本作改編自藤卷忠俊的同名漫畫,動畫由執導《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的多田俊介擔綱導演,並由製作過《攻殼機動隊》系列、《白兔玩偶》等作,以高品質動畫著稱的Production I.G公司擔任製作。聲優方面由新生代聲優小野賢章與小野友樹,分別詮釋存在感薄弱的黑子、以及擁有天賦才能卻容易暴躁的火神,完整再現原作中充滿戲劇張力的演出,動畫在日本開播後人氣急遽攀升,在台灣也快速累積知名度及越來越多的支持者。今年漫博群英社也力邀
《影子籃球員》聲優來台舉辦簽名會,200名額開賣後隨即銷售一空,可見其作品的超高人氣。

《影子籃球員》的魅力在於主角黑子哲也並不具備過人的運動能力,但讓他擁有『夢幻第六人』之稱的原因是他的武器「Misdirection」-利用視覺上的死角,能在不讓對手察覺的情況下快速移動位置,而陸續登場的角色也各自具備了其他特殊的能力,充滿戲劇張力的精彩劇情讓人大呼過癮。本作將於10月在日本展開全新第二季的播出,屆時在MOD高畫質「MY101綜合台」也將與日本同步首播!而在10月正式前進冬季盃比賽以前,8月10日起每週六下午5點半至6點,華視將重播《影子籃球員》第一季動畫,和你一起再度回味夏季的精采比賽!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