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奇蹟世代的專門店』紀念商品大公開!台灣限定MEMO卡等你來蒐集

2013-07-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7 [加入追蹤]
【2013/7/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由台灣安利美特、日本MOVIC、MPS首次來台舉辦,今年暑假第一波日本超人氣主題動漫祭『影子籃球員 奇蹟世代的專門店』即將在下週二8月6日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盛大開店,今日主辦單位也公布了活動紀念商品,全部都是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的獨家限定款喔!更特別的是,只要在現場消費滿額,還可獲得
主角群們與台灣各景點的『台灣限定MEMO卡』,喜愛本作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1. L夾-1 售價80元



2. L夾-2 售價80元



3. 掛軸 售價199元

4. T恤 售價499元
設計尚未公開


滿額贈好禮『台灣限定MEMO卡』

獲得辦法:
①購買台灣商品、書籍等,並消費滿250元即可獲得火神款、青峰款(擇一)
②購買日本進口商品,並消費滿330元即可獲得黑子款、綠間款、黃瀨款(擇一)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展區以展覽與物販的方式呈現,展覽部分有角色介紹、作品介紹、以及珍貴的設定資料稿、漫畫展示、作品場景立體化的展 覽,還有提供漫迷們可一同合照的合照區。另外,針對《影子籃球員》也設計了小遊戲區,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特典小禮物,歡迎粉絲們一同前往會場共襄盛舉。本活動也將於8月17日至9月1日移師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展出。

『影子籃球員 奇蹟世代的專門店』(台北場)
活動時間:8月6日~8月13日
活動地點:太平洋SOGO忠孝館12F(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12F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nimate/
入場費 :免費 ※遊戲區須購買遊戲券
主辦單位:台灣安利美特、MOVIC、MPS )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