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安利美特首次舉辦!《影子籃球員》《刀劍神域》SOGO專門店8/6盛大開店

2013-07-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7 [加入追蹤]
【2013/7/2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由台灣安利美特、日本MOVIC、MPS共同舉辦,今年暑假第一波日本超人氣主題動漫祭『影子籃球員 奇蹟世代的專門店』以及『刀劍神域 莉茲貝的精品工房』即將在8月6日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盛大開店囉!會場除了規劃這兩部超人氣作品的展覽區之外,還有各項周邊商品的販售、小遊戲等等,相信絕對能滿足所有粉絲!




台灣安利美特表示,安利美特目前在台灣已開立2家門市,而在日本,安利美特其實是個擁有各式各樣子公司的組織團隊。其中有專門製造精品的部分「MOVIC」以及專門舉辦活動的「MPS(MOVIC PROMOTESERVICE)」。而此次與這兩家公司共同舉辦,希望將日本活動的精神直接帶進台灣,讓台灣的漫迷們一起體驗日本活動的魅力所在!此外,主辦單位也表示,《影子籃球員》與《刀劍神域》這兩部作品十分受到台灣粉絲的喜愛,特別是《影子籃球員》在日本因匿名恐嚇信的關係一直無法舉辦類似的活動,因此這樣的活動可以說是首次舉辦呢!

本次展區以展覽與物販的方式呈現,展覽部分有角色介紹、作品介紹、以及珍貴的設定資料稿、漫畫展示、作品場景立體化的展覽,還有提供漫迷們可一同合照的合照區。另外,針對《影子籃球員》也設計了小遊戲區,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特典小禮物;《刀劍神域》的部分只要消費滿一定的金額就會送一個特典紙袋!另外現場也將販售活動限定商品,只有現場才買得到,歡迎粉絲們一同前往會場共襄盛舉。

此外,本次因時間與地點的考量,尚無法邀請到聲優或作家台來,但主辦單位也保證若活動順利,往後一定可以邀請到聲優及作家們一同體驗台灣生活及品嚐當地美食,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日本看到台灣的熱情,更加重視台灣,讓更多的當紅作品到台灣展示販售。本活動也將於8月17日至9月1日移師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展出,喜愛這兩部作品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點選觀看大圖


《刀劍神域》商品部分公開


《刀劍神域》特典提袋


『影子籃球員 奇蹟世代的專門店』&『刀劍神域 莉茲貝的精品工房』(台北場)
活動時間:8月6日~8月13日
活動地點:太平洋SOGO忠孝館12F(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F)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nimate/
入場費 :免費 ※遊戲區須購買遊戲券
主辦單位:台灣安利美特、MOVIC、MPS )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安利美特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