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奇幻神社物語《銀狐》聲優公布!金元寿子‧三木眞一郎‧小野賢章主演

2013-07-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3 [加入追蹤]
【2013/7/1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漫畫家落合小夜里的暢銷作品《ぎんぎつね(銀狐)》,描寫女高中生和神狐之間帶點奇幻色彩的日常物語,溫馨又療癒的劇情,相當受到讀者喜愛。繼今年春天宣布動畫化以後,終於在日前正式公布了配音員名單。飾演女主角‧冴木まこと的是曾主演《侵略!花枝娘》、《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的人氣聲優金元寿子,而飾演毒舌又怕麻煩的神狐的則是知名的實力聲優三木真一郎,代表作包括《頭文字D》系列、《機動戰士GUNDAM 00》等名作,在業界相當活躍。此外還邀請了《影子籃球員》的小野賢章和《學生會長是女僕!》的藤村歩等新生代聲優加入演出,儘管動畫播出的時間尚未公布,卻讓讀者感到萬分期待。


圖片來源:gingitsune.net


圖片來源:gingitsune.net

漫畫《ぎんぎつね(銀狐)》日前仍在漫畫雜誌Ultra Jump上連載中,日文單行本出版至第8集。動畫版由三沢伸執導,擔任系列構成的是《十字架與吸血鬼》的山口宏,角色設計是松本麻友子和井手直美,動畫製作則是《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diomedéa inc.。


《ぎんぎつね》
■STORY■
在某個小鎮上有一間小小的稻荷神社,主角‧まこと是此神社的第15代繼承人,並且只有她能夠看見神的使者‧狐狸銀太郎的存在。銀太郎擁有可窺探未來,或是找尋失物的神奇能力,本人卻不但講話刻薄,又毫無幹勁。儘管如此,まこと和銀狐卻意外的意氣相投,感情相當融洽。這是一個以這樣的稻荷神社為舞台,各式各樣的人們彼此相遇的故事。

■STAFF■
監督:三沢伸
シリーズ構成:山口宏
キャラデザ:松本麻友子・井手直美
アニメ制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CAST■
冴木まこと:金元寿子
銀太郎:三木眞一郎
神尾悟:小野賢章
ハル:藤村歩


《ぎんぎつね》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銀狐, 金元寿子, 三木真一郎,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