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汗水X泥土X酪農X青春 荒川弘原作電視動畫《銀之匙》7/19起與日本同期首播

2013-07-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9 [加入追蹤]
【2013/7/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日本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寫農校青春物語的電視動畫《銀之匙》,由國內動漫界龍頭群英社搶下獨家代理權,即將於7月19日起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期首播!

《銀之匙》故事描述原本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少年「八軒勇吾」,為了逃離激烈的升學競爭環境,刻意選擇就讀位於鄉下的農校「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這所學校的教育以農業為重點,前來就讀的學生也幾乎都是農家子弟,對於一直在都市生活的八軒來說,是個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環境。在這樣環境之中,八軒藉由體驗「農業」與「酪農」的生活逐漸成長,一段充滿汗水、淚水和泥土的酪農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本作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家荒川弘的同名漫畫作品,本身出身於北海道的荒川弘,曾以自身經驗推出農家生活漫畫《百姓貴族》,並於2011年起開始連載漫畫《銀之匙》大受好評,累積銷量更突破1000萬冊!台灣方面由東立出版社出版,預計暑假發行第六集。本作因時而爆笑時而感人、閱讀同時還能體會生命的重要與箇中滋味的優質劇情內容,曾榮獲以「最想推薦閱讀的作品」為中心主旨所舉辦的『2012漫畫大賞』首獎的肯定。

電視動畫《銀之匙》邀請到曾擔任《刀劍神域》導演的「伊藤智彥」擔綱執導,並由曾推出過《歌之王子殿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等膾炙人口作品的「A-1 Pictures」負責製作,陣容堅強備受期待;配音方面則請到因演出《影子籃球員》黃瀨涼太一角而廣為人知的聲優「木村良平」、以及「三宅麻理恵」、「高垣彩陽」、「小西克幸」等人氣聲優為角色獻聲。此外,片尾曲更邀請到日本公信排行榜Oricon常客、知名音樂團體「無限開關(スキマスイッチ)」演唱,為本作注入生命力。

今年夏季新番首選推薦《銀之匙》,7月初在日本播出後,也將於7月19日晚間8:30起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與台灣的觀眾朋友見面,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荒川弘, noitaminA, 農業, 東京101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