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第2季OP主題曲「The Other self」發售消息公布!GRANRODEO再獻唱

2013-07-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加入追蹤]
【2013/7/1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隨著於7月7日舉行的《影子籃球員》官方活動「KUROBAS CUP2013」圓滿落幕,活動上搶先公布的第2季動畫PV中,除了預告將延續第1季帶給觀眾精彩熱血的比賽以外,在第1季中沒有多加著墨的奇蹟世代‧紫原和赤司,還有火神的童年玩伴冰室也將正式現身,讓粉絲們越發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www.kurobas.com
▲7/13首度公開的第2季主宣傳圖,
除了將可以看到奇蹟世代的活躍以外,
下方的新角色花宮及冰室的登場也很讓人在意

負責音樂製作的Lantis,也在近日正式公布了OP主題曲的消息,同樣是由所有粉絲都相當熟悉的GRANRODEO帶來量身打造的新曲「The Other self」,共有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動畫盤三種版本,除動畫盤以外每張收錄3首歌曲,初回限定盤更附贈DVD一張,非常值得收藏。單曲CD預計於2013年10月16日發售,預購請持續鎖定MY MUSIC的上架情報。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