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夏季最受矚目的科幻鉅獻!『攻殼機動隊ARISE』8/15特別上映 限量好禮大方送

2013-07-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6 [加入追蹤]
【2013/7/1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原作者士郎正宗、監督黄瀬和哉及小說家冲方丁等實力製作人聯手打造的第四個「攻殼」世界──『攻殼機動隊ARISE』,終於即將於8月15日正式在大螢幕上與台灣的各位觀眾朋友見面囉!

『攻殼機動隊ARISE』自8月15日起至8月18日,每日晚上7點整,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展開連續四天的特映活動。除了能讓粉絲們透過大螢幕及立體音響盡情的享受「攻殼」所呈現出的精彩畫面以外,飾演巴特的聲優松田健一郎先生及撰寫腳本的冲方丁老師也將親臨8月15日及8月16日的兩場活動,與現場觀眾一同分享本作的感想及製作密話,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在正式上映之前,群英社My-cartoon也規劃了一系列好康活動,要和各位粉絲一同分享期待心情。首先推出第1波天天簽到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8月10日止,只要於活動頁面上簽到,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攻殼機動隊ARISE』錫箔海報一組喔!有別於一般紙面,精緻彩色印刷,加上特殊的亮銀光澤,除了讓草薙素子充滿英氣的造型更加傳神以外,還增添了高雅質感。附海報筒,不論自用收藏或送禮都很適合。每簽到5天就可以累積一次抽獎機會,敬請位粉絲把握機會!在這裡先偷偷透露,之後還會送出許多『攻殼機動隊ARISE』的主題大獎,請持續鎖定『攻殼機動隊ARISE』中文網頁的消息更新!



■『攻殻機動隊ARISE』■
上映時間:2013年8月15日~2013年8月18日,每日19:00
上映地點: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
預售票販售時間:2013年7月15日起,先行販售8月15、16日兩天場次
預售票販售場所:信義威秀影城各售票窗口

《攻殼機動隊ARIS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