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奇蹟世代「影」黑子哲也&「光」青峰大輝漫博攜手來台!套裝組7/8正式開賣

2013-07-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6 [加入追蹤]
【2013/7/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超人氣TV動畫《影子籃球員》在台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迴響,今夏漫博群英社再度加碼邀請到劇中擔任主角「黑子哲也」的小野賢章、以及過去搭檔兼對手「青峰大輝」的諏訪部順一,預計於8月17日(六)上午10:30舉辦簽名會,而今日(5)也公開了詳細販售資訊,喜愛《影子籃球員》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影子籃球員聲優套裝組】將於2013年7月8日(一)中午12 : 30起開放預購,參加辦法為凡加入成為My-Cartoon會員,並於My-Cartoon網站完成預購【影子籃球員聲優套裝組】之訂購人本人,即可參加《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聲優簽名會,限量200套,敬請把握機會!


套裝內容除了有超帥氣的兩人「黑子哲也」與「青峰大輝」的特製簽名板之外,還有《影子籃球員》涼扇(II)、方型抱枕、大型紙袋(II)、PVC對開海報,以夏天為主題設計的各款精美商品,絕對是您渡過酷熱夏日的最好選擇!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動畫即將於今年10月在日本播出,台灣也預定在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頻道同步首播!今夏漫畫博覽會8月17日將舉辦《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會為本作宣傳造勢,詳細活動辦法已公布在群英社My-Cartoon漫博特設網站,今年夏天跟著《影子籃球員》一起迎接青春熱血的籃球旋風吧!

2013漫畫博覽會『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會』
活動時間:2013/8/17(六) 10:30~12: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大會A舞台
活動網址:/event/comic/2013comic_3_02.php
來賓名單: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
販售資訊:『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套裝組』 1,500元(限量200套)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黑子哲也, 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