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柴崎幸歸隊主演《伽利略》 MOD 第101頻道全台首播

2013-06-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3/6/27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於24日在日本最終回上映後,收視率達19.1%,至今全11集的平均收視率19.9%,創下今年日劇收視最高紀錄!由於眾多粉絲對於第一季女主角柴崎幸始終念念不忘,日本富士電視台順應民意,邀她歸隊獨挑大樑《破案天才伽利略XX:特別篇  内海薰最後的事件》,6月22日在日本播出兩小時番外特別篇,最高收視達到18.1%,中華電信MOD 第101頻道即將獨家在台播出。

改編自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推理小說,2007年起第一季《破案天才伽利略》及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皆是柴崎幸與福山雅治搭檔演出,兩人更組成期間限定團體「KOH+」,為戲劇及電影版獻唱主題曲,讓柴崎幸穩居第一女主角的地位。

《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二季自四月播出至今,柴崎幸因工作行程太繁忙,不得已婉拒演出,僅在第一集客串,讓忠實粉絲大呼可惜!如今因第一代女主角「內海薰」太受歡迎,劇組特別推出獨立的番外特別篇,更找來中山裕介、柳樂優彌等大咖助陣。

柴崎幸在此次獨立的特別篇中,延續第二季第一集透露內海薰受長官推薦,將前往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研習。事前卻因被懷疑錯誤拘捕嫌犯,為釐清真相再度進行搜查,並找來當地刑警(柳樂優彌飾)協助偵辦,以近兩小時完整交代最後的案件及去留始末。而本編的主角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弓削志郎(品川祐飾)等也都將登場。

富士電視台表示柴崎幸作為第一季的主角深受觀眾歡迎,收到大量希望再見到這對「黃金組合」的意見,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趕緊製作這一部「一夜限定」《破案天才伽利略XX:特別篇  内海薰最後的事件》。

隨著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即將為最新電影版首度造訪台灣,國內知名動畫、戲劇代理公司群英社,與日本富士電視台攜手合作,除了每週二每週四晚間10點正如火如荼播出第一季《破案天才伽利略》,同時再度宣布特別企劃,在台獨家首播這部由柴崎幸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XX:特別篇  内海薰最後的事件》番外篇,即將於7月6日週六晚間8點,在中華電信MOD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無廣告不間斷播出,讓影迷們一次看個夠。同時,在VOD戲劇專區路徑:MOD首頁>戲劇苑>日劇>MY DRAMA(快速鍵936) 也將可收視,更多內容敬請鎖定頻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my101)。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破案天才伽利略, 福山雅治, MY101,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