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主角「黑子哲也」、「青峰大輝」聲優今夏漫博奇蹟登台!

2013-06-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4 [加入追蹤]
【2013/6/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飾演「黑子哲也」的小野賢章(左)、飾演「青峰大輝」的諏訪部順一(右)

深受廣大粉絲熱烈支持的電視動畫《影子籃球員》,在台播出之後不僅搶下時段收視冠軍,更在去年漫博舉辦的簽名會上湧進千名粉絲,瞬間擠爆漫博會場!代理商群英社今年再度加碼邀請到劇中擔任主角「黑子哲也」的小野賢章、以及過去搭檔兼對手「青峰大輝」的諏訪部順一來台舉辦簽名會,挾著即將播出第二季動畫的火熱氣勢,台灣將再度引爆新一波影籃熱潮!

超人氣聲優「小野賢章」跨足演員與聲優身分,曾接演多部電視劇、電影、舞台劇,配音方面除了持續十年為《哈利波特》電影版全系列主角哈利波特獻聲之外,近年更接演包含《影子籃球員》《MAGI魔奇少年》等知名動畫作品配音而迅速竄紅。另一位則是在聲優界早已享有盛名的「諏訪部順一」,代表作有《影子籃球員》(青峰大輝)、《網球王子》(跡部景吾)、《歌王子真愛2000%》(神宮寺蓮)、《黑色嘉年華》(黑白)等,並於今年『第七屆聲優大賞』中以精湛演技榮獲助演男聲優獎!



《影子籃球員》故事描述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擁有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赤司征十郎」、「綠間真太郎」、「青峰大輝」、「紫原敦」、「黃瀨涼太」,以及夢幻第六人「黑子哲也」!因與其他成員理念不和,黑子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社,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今年2013年漫畫博覽會,群英社特別邀請《影子籃球員》主角「黑子哲也」聲優小野賢章、以及「青峰大輝」聲優諏訪部順一來台,兩位奇蹟世代成員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人相當期待。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動畫將於10月在日本播出,台灣也預定在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頻道同步首播!今夏漫畫博覽會8月17日將舉辦《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會為本作宣傳造勢,詳細活動辦法與參加資格,將於近期公佈在My-Cartoon動畫網,今年夏天跟著《影子籃球員》一起迎接青春熱血的籃球旋風!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黑子哲也, 青峰大輝, 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