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頭文字D》TV系列東森電影台週一至五再現公路最速傳說

2013-06-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6 [加入追蹤]

【2013/6/3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由人氣漫畫改編,以3DCG動畫技術呈現最真實公路賽車場景,並深刻描寫車手們內心世界的《頭文字D》,將在東森電影台與你體驗競速快感,給你最精采的公路極速奔馳。

《頭文字D》原作漫畫自1995年於講談社週刊YOUNG雜誌連載迄今,打造出以飄移技術在崎嶇山路競速的極速世界,故事內容驚險刺激。1998年日本首度播出動畫版,獲得極為熱烈的迴響,電視動畫系列有First Stage、Second Stage、及Fourth Stage;另還有劇場版Third Stage、以女車手為主題的OVA版Extra Stage等,每個系列都成為車迷及動漫迷聚焦的焦點,更有小說、電玩遊戲、真人電影等跨媒體作品。

主角藤原拓海駕駛家中送豆腐且車齡超過十年的AE86,從一個無名小卒開始了他的公路賽車手生涯,揭開秋名山的極速傳說;因擁有高超的駕車技術,讓他超越其他性能更好的對手車屢獲勝利。隨著一次次的山路對戰,拓海的內心也不斷成長蛻變。

6/4起,《頭文字D》電視動畫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到8點,在東森電影台精采播出!賽車場景極具震撼力的影音效果,及彷彿身歷其境的臨場感,搭配動感快節奏的音樂曲風,融合了視覺與聽覺的感官享受,喜愛熱血競速動畫的朋友們記得準時收看。

【故事簡介】

藤原拓海是個普通的高三生,他從國中開始,每天清晨駕駛86幫忙家裡送豆腐,擁有天才般的駕車技術;某日送豆腐的途中,無意間超越赤城紅蠍隊排名第二的車手高橋啟介而聲名大噪,從一個無名小卒開始他的公路賽車手生涯,秋名山的傳說就此揭開序幕。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19:00-20:00(一次2集)

【相關連結】

《頭文字D》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頭文字D,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