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魔幻強檔動畫《驅魔少年》今日起全台首播!還有機會獲得iPad mni等大獎

2013-05-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3/5/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改編自漫畫家星野桂人氣原作的《驅魔少年》,挾著精緻美麗的畫風與豪華的聲優陣容,再加上氣勢磅礡、高潮迭起的精彩劇情,終於將從今天(5/24)開始,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在衛視電影台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囉!



《驅魔少年》故事背景為假想的19世紀,梵諦岡為阻止約7000年前發生的「諾亞大洪水」又稱「暗黑三日」再度降臨,創建「黑教團」,結集散佈各地的INNOCENCE,以及尋找其使用的適合者驅魔師對抗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 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而被神選中的聖職者以「對惡魔武器」救贖靈魂,主角亞連‧沃克與眾驅魔師將挺身而戰…

動畫版由《ZETMAN》的鍋島修監督和《K-ON!輕音部》的腳本家吉田玲子等實力堅強的製作群全力打造,搭配網羅了小林沙苗、櫻井孝宏、鈴村健一、森川智之、宮野真守等豪華聲優陣容的精湛演技,究竟驅魔師們是否能成功阻止千年伯爵毀滅世界的陰謀,就請觀眾們從5月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在衛視電影台一同作見證!

除了欣賞精彩刺激的動畫以外,只要在播出中只要看到有迪姆恰比出現畫面,快快拍下他以及含有衛視電影台 logo 照片上傳,就有機會得到iPad mini及《驅魔少年》多樣超級好禮喔 ! 週週參加,週週送!這麼好康的機會,請千萬不要錯過!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驅魔少年》中文網站
看衛視電影台《驅魔少年》拍下電視畫面上傳 就送你iPad mini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